2018年4月2日星期一

重庆访民唐云淑昨遭维稳人员绑架失踪

【民生观察2018年4月2日消息】本网获悉,昨天(4月1日),重庆访民唐云淑因要进京上访被其辖区维稳人员绑架失踪。

据维权人士季新华介绍,重庆访民唐云淑在2017年2月到北京上访,结果被重庆维稳人员抓回重庆关押了300余天,期间有8天8夜不许她睡觉及刑讯逼供等虐待。2017年6月1日,唐云淑还被维稳当局押往重庆市“金子山精神病医院”强行接受检查,维稳当局试图以其有精神病为由将她关押在精神病院内维稳,但是唐云淑却一再对医生解释说自己是正常人,没有精神病,而且还当众背下了自己的身份证号码及家庭详细住址。最后医生只得承认她没有精神病症状,只是有点儿激动,所以没有按照维稳人员的意思收治她。2018年3月两会期间,唐云淑再被维稳办非法拘禁20余天,

近日,获释后的唐云淑准备再次到北京上访,但是却在昨天被期辖区维稳人员绑架失踪。唐云淑遭绑架后,曾向季新华等维权人士发出求救消息,述说她遭到重庆辖区维稳人员的绑架,但消息发出不久后唐云淑的电话就再也无人接听。

重庆访民唐云淑是一位16年的老上访户,重庆丰都县龙河镇人。唐云淑身背多起冤案,大案有三起。

第一:丰都县龙河镇政府在1999年被修石板水电站和政府排水道摧毁唐云淑妈妈的房子后拒不赔偿、无家可归,导致其母亲被逼上吊死亡。

第二:唐云淑丈夫于2011年3月底因拆迁赔偿被人杀害,肋骨被打断三根全身伤痕,遗体至今还在殡仪馆没入土为安。重庆市公安部门不立案,检察院监督无力。

第三:位于重庆市南岸区龙门浩街道下浩茶亭6号的合法产权房屋,属于修东水门大桥南立交工程征收范围,但是南岸区政府相关部门没有依法安置补偿,拆迁办主任胡晋要克扣她的一半拆迁款和安置房,遭到唐云淑的拒绝,后拆迁办趁她不在家时,摧毁了她的房屋。

为了讨回公道,唐云淑持续上访伸冤,但是却屡遭截访、殴打等虐待。近年来,唐云淑更是被以莫须有的罪名刑事拘留拘留或关黑监狱。如:201年.9月2日凌晨1点左右,唐云淑在北京上访因为无钱住店就睡在北京站附近,但却被巡逻警察抓进到派出所审查,在查出她是访民身份后警察就说她是非正常上访人员,之后就被送进了北京东城区看守所刑拘留30多天。

2015年10月24日上午10点左右,唐云淑到重庆北站赶火车去北京上访,却在检票口被重庆不明身份人员抓走,并关押到附近的火车站综合执法学习室,然后他们又串通南岸区龙门浩派出所警察高泽科、梁明亮和龙门浩街道王兴泽等人,将她绑架到重庆康侨山庄黑监狱关押了5天。

2016年3月11日下午3时许,唐云淑与访民朋友邓光英、冉崇碧、杨兴义、赖本富等人在北京市丰台区458终点站附近等车,却突遭十多名不明身份者绑架,最后她们被绑架到了北京丰台区云岗派出所,警方扣留了她们的手机、u盘、银行卡、现金、身份证等。警号041322警察对唐云淑作了询问笔录,唐说自己到北京来是找中央领导伸冤的,她家发生了五大冤案,但在重庆市地方状告多年无果,所以她只能来京伸冤。对此,审讯警察无动于衷,直接将她们处以刑事拘留送进了看守所关押。

唐云淑在看守所被关了30天,出来后告诉朋友说,这次她在看守所里十分同科,吃的像猪食,水煮土豆、罗卜、豆芽、白菜,基本没有油,一日三餐都是馒头,土豆都没洗干净没去皮烂了的也煮在里面,她在里面真是度日如年。直到当年的4月11日下午3时许,她与冉崇碧、杨兴仪、赖本富4人才被释放,一个自称是预审人员的人给了她们每人一张《北京市公安局丰台区分局取保候审决定书》(京公丰取保字2016):(唐云淑000429号),(杨兴仪000432号),说她们涉嫌寻衅滋事罪,取保候审期间不得随意出门。

唐云淑刚出北京看守所,就被重庆市驻京办和重庆丰都县龙河镇政府工作人员林森及派出所警察岳洪波等六七个人赶来北京,将她绑架上车(车牌号:京E71803),警察岳洪波当众辱骂唐云淑“日你妈”,并对她拳打脚踢,对此唐云淑拿出手机拨打110报警,这些人就抓住她的头发暴打其头部。之后北京110的警察来到现场(警号041465),而重庆警察岳洪波和一个女的拿出警官证给北京警察看,还颠倒黑白的说唐云淑等访民是罪犯,而唐云淑要求跟北京警察去作笔录请求北京警察保护她,但重庆警察却把北京警察骗走了,随后她再次被重庆维稳警方绑架关押。

唐云淑电话:1778207043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