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1日星期六

维权人士王建芬被关无锡驻京办学习党章

【民生观察2018年4月21日消息】本网获悉,无锡维权人士王建芬因捍卫家园不被强拆进京到信访办递交相关材料时,而被无锡维稳人员“请”进了“无锡驻京办”。状告无门又失去自由,王建芬迫于无奈在驻京办学习起了“党章”。

据悉,2009年3月,无锡要修建“锡张高速公路”项目建设而需要拆迁。王建芬是江苏省无锡市锡山区羊尖镇廊下粮站商品房17号的房屋所有人,按照无锡市政府拆迁规划,其并不属被拆迁范围住户。

当时王建芬家的房子被无锡当局以货币补偿评估价上3层3188.57元/平米,底层竟作违建只有386.33元/平米(据王建芬说她买后没加一块砖没添一片瓦)。当时附近的门面房市场价近10000元/平米,套房都要5千多。

王建芬底层是个小作坊有七台线切割机做加工,二层是模具小五金店,价值30多万,也一分不予补偿,这样的补偿让王建芬无法买回相同性质面积的房子,而且小作坊和小五金店没有经营的地方要倒闭,因此,王建芬没有同意签拆迁协议。

据王建芬介绍:她家是2000年羊尖镇村镇服务公司开发后向其购买的。是门面商品房,一套共4层近300个平米,房产土地两证齐全,土地证上注明国有土地出让住宅70年,商业40年。也是她辛苦半辈子的血汗钱换来的。

由于她拒绝签拆迁协议,拆迁公司老总朱强,在其哥朱爱勋书记和羊尖镇政府的支持下,雇佣黑社会人员(基本都是光头,手臂纹青龙白虎,车后备箱故意开着有长刀和铁棍),不分白天黑夜多人围着她,天天辱骂恐吓威胁她,深夜对房屋前后门锁芯无数次塞502胶水,半夜把她家门窗玻璃全部砸烂,对她家断电、断水、断路,屋顶掀掉,用大型挖机把她家房屋砸成摇摇欲坠的危房。还带人开三辆车在路上追尾、夹击、撞击她和她前夫,制造交通事故,并殴打她和前夫,把她腿严重打伤落下滑膜炎的后遗症。

王建芬原本平静的生活,因无锡市政府的规划拆迁项目被打乱了。从此,王建芬便开始了她上访——被截访、被关黑监狱等无休止的抗争即被打压无限恶性循环中度过了8年。

源于一场政府行为的强拆,导致王建芬的家庭生活也出现了危机,因不堪诸多的暴力打压,其丈夫与之分道扬镳。导致王建芬独自带着儿子在不断的打压中挣扎沉浮。

王建芬在其新浪微博简介中写道:09年我不在拆迁范围房屋遭无锡地方政府暴力拆迁,五金店,小作坊被毁,进京十次上访,被关黑监狱34天,家破人散,独自带着儿子流浪8载13952475068

目前,王建芬在自家位于无锡市锡山区羊尖镇廊下的孤岛上,第24次悬挂“坚决肃清周永康杨卫泽政治流毒”、“坚决铲除周党羽杨爪牙黑恶势力!”等横幅不间断的进行抗争。

本月20日,王建芬又来到北京到有关部门递交材料,不料随即又被无锡市驻京办维稳人员抓获,随即被“请到”无锡驻京办的515房间关押看守。失去自由的王建芬在“无锡驻京办无奈的学习起“党章”,并撰文《驻京办里学党章,越学心里越亮堂!》

【王建芬:驻京办里学党章,越学心里越亮堂!】

昨晚,我被请到了无锡市驻京办。驻京办是代表无锡市政府的。因此,我书面提交申请,请求驻京办审阅我的举报材料。

由于是属于党内监督范围,不应当向社会扩散,因此,我要求驻京办任意一个共产党员接收材料。

但是,驻京办钱惠良主任自称他不是党员。因此,我要求钱主任联系驻京办里任意一个共产党员当面接收材料,不想却遭到婉拒。

我问:“共产党员都是优秀分子,都是光明磊落的。难道你们驻京办里没有共产党员吗?难道驻京办里的党员都是地下党吗?难道你们都是地下工作者吗?”

回答我的,只有沉默。

没办法了,我只能在驻京办515房间里一边耐心等待,一边继续学习十九大党章。

十九大新党章,我已捧读无数遍了。读一次,理解就加深一次。

于是,脑海里蹦出标题:驻京办里学党章,越学心里越亮堂。

再次呼吁羊尖镇党委政府所有官吏与群众一起共同学习十九大,学习新党章,对照党章,寻找差距,洗澡治病,动真碰硬,刮骨疗毒,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肃清周永康杨卫泽政治流毒,坚决铲除周党羽杨爪牙黑恶势力,全面从严治党,严惩政治犯罪!

王建芬 2018/4/21 于无锡市驻京办515房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