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3日星期一

江苏吴林忠因上访被强关精神病院

【民生观察2018年4月23日消息】本网获悉,江苏省盐城市射阳县海通镇中尖村访民吴林忠近期将到北京上访,主要反映他被射阳县工商局非法剥夺经营权,以及在正常信访期间,遭到射阳县当地维稳部门打击报复等问题。

据吴林忠对本网观察员讲述,近期,他将前往北京上访,反映他被射阳县工商局非法注销工商营业号,由此剥夺他的合法经营权,以及在正常信访期间,被射阳县维稳人员关黑监狱、殴打、拘留、并被强行关进射阳县第三人民医院精神科,强制治疗114天等一系列问题。

吴林忠说,2005年他与亲戚陈教合伙投资,在射阳县开办了一家名为《林忠理发工具店》的商铺,并依法办理了工商营业执照,执照法人是他本人。由于利益驱使,2007年陈教夫妇勾结串通射阳县工商局内部人员,在他不知情的情况下,突然注销了他在工商局登记的注册号,从而剥夺了他的经营权。为此,他从射阳县逐级信访反映问题,可射阳县多个管理部门均找借口推诿,根本不解决他的问题。

无奈之下他到公安局报警称有人冒用他的身份证,去工商局将他的营业执照号注销,请求公安机关调查。可警察却不给他做笔录,只口头告知,冒用他人身份证不构成犯罪,就结案了。

由于在射阳当地问题得不到解决,从2011年开始,他干脆直接进京上访状告射阳县工商局,以此来维护自己的合法经营权。

2011年4月29日,他因进京上访,被射阳县海通镇综合办维稳人员强行从北京押回射阳,关进黑监狱,从此他便失去人身自由,甚至连上厕所也得请假,这些人每天强迫他学习、反省,最终导致他精神崩溃。

2011年5月25日,他因受不了折磨,在这些人的授意下,被逼写下保证书,保证今后不在为执照注销一事上访。同时这些人还命令他,填写个体工商户注销登记表,要他签上名字,并被强行按上手印。之后,他被释放回家,获得了自由,但回家后他马上对外发出声明:吴林忠在被海通镇综合办非法关押胁迫期间写下的保证书和申请表作废。

之后,他依然不停的上访反映情况,可一直无人理睬。迫于无奈,他于2012年9月26日再次进京上访,可第二天就被射阳县政府维稳人员强行带回射阳县,回来后直接被关进一家宾馆软禁。在关押期间,他借机逃出了宾馆,可没跑多远,就被看守人员抓回,造成手臂严重受伤出血。随后被紧急送往射阳县中医院治疗,当时医生说要进行手术,这些人也不通知他的家人,结果在没有家属签字的情况下就动了手术。

在中医院住院治疗期间,每天都有派出所便衣人员24小时盯着他,2012年10月17日,在他的手臂伤势还未痊愈的情况下,他又被强行押送到射阳县第三人民医院精神科关押。从而造成他的手臂感染发炎,留下了诸多后遗症。

在精神病院他一共被关押了114天,期间他每天被强迫吃精神病人的药物,受尽了非人的折磨。刚开始,他的家人到处打听他的下落,最后才得知他被当作精神病人,关进了射阳县第三人民医院,之后多次要求射阳政府部门放人,可他们就是不放,还扬言:“要把我一辈子关在精神病院。”2013年2月8日迫于外界压力,他终于被释放回家,才得以与家人团聚。

2015年4月他因去北京中南海上访,截回当地后被射阳县公安局行政拘留5天;2018年3月15日他坐车前往省会南京市,在南京火车站被当地截访部门强制带回,之后被以在两会期间“策划到中南海上访”为由,行政拘留8天,拘留期满以后,射阳警方到至今都不给他开具《释放证明》。

另据吴林忠反映,在他被关精神病院期间,他结识了多名病友,这些人也都是因为上访,遭射阳县当地政府打击报复,从而被关进精神病院强制接受治疗的。如:陈翠林、刘训美、王笑芳、刘亚琴等,其中陈翠林先后三次被关进射阳县第三人民医院精神科强制治疗。

吴林忠电话:1300348654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