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5日星期日

江西孙任秀进京上访遭暴打 警方不管

【民生观察2018年4月15日消息】本网获悉,江西省宜春市袁州区宜春南路朝阳西街维权人士孙任秀,因家中房屋纠纷在当地得不到解决,遂于2018年2月26日前往北京上访,之后被当地维稳人员截回稳控,稳控的过程中,孙任秀被村干部暴打致昏迷,报警后警方不仅不追捕主凶,反而有意让帮凶顶罪。

据孙任秀讲述,八年前,她在位于宜春市袁州区宜春南路朝阳西街名为“朝阳广场”的小区购买了一套商品房,因房屋质量不合格,连房产证都办不下来(已入住三年)。从去年开始,她家房屋开裂漏水,且小区物业管理不到位,物业擅自关闭监控摄像头,致使她姐姐孙梅兰的三轮摩托车被偷却无从查找。

还有,小区业主曾清兰因经常到物业去投诉房屋不合格不达标、小区布局没有按规划做、绿化空间不够等问题,被物业雇请的黑社会人员暴打住院。报警后,灵泉派出所警察不但不抓捕打人凶手,反而包庇行凶者。

2017年11月22日,“朝阳广场”小区物业,强行要求216家业主购买停车位或者租停车位,如果不买不租的话,就不准将车停在小区。面对如此霸王条款,业主们非常愤怒,并指责物业连房屋漏水和业主被打的问题都没有解决,现又逼迫业主购买车位。最后,大多数业主拒绝购买车位。与此同时,孙任秀又发动业主们签名,要求成立自己的业委会,期间共有一百四十多个业主积极签名响应,并要一致要求更换一家正规的物业公司。

当天下午3时许,孙任秀就被辖区派出所抓走审讯10小时,在派出所里警察威胁要将她判刑,而其他业主获悉后来了一百多个要求放人,业主们高喊:“孙任秀没犯法,放人!放人!”警察迫于压力,于当晚凌晨1时许释放孙任秀回家。

2018年2月26日,孙任秀联合业主曾清兰、孙梅兰、周绍斌等人,准备进京上访反映问题,当晚他们来到南昌市一家宾馆住宿,不料被宜春市当地维稳人员赶来抓住,随后四人被绑架回宜春市稳控,其中同行的周绍斌被邻村维稳人员单独接走。

次日晚8点,楠木乡镇和彬江镇村干部等十余人,说是要请她们三人吃饭协商,于是三人被带到一家名叫“最爱妈妈”的饭馆,席间双方因为上访问题发生争执,而楠木乡的村干部陈艳平和邹触军,怒气冲冲的拿起饭桌上的玻璃瓶猛砸孙任秀的头部,将她打得头破血流,虽然如此,村干部们还不解气,又开始对孙任秀拳打脚踢,将她打得遍体鳞伤直至昏迷。

打完后,这些人迅速逃跑,同行的孙梅兰和曾清兰马上报警,而辖区秀江派出所的警察约半个多小时后才出警,之后才将孙任秀送到医院救治,而警察对打人者既不追捕,也不立案调查,只说是要等孙任秀的伤情鉴定结果出来以后再处理。

然而,孙任秀他们一等就是四十多天,直至4月13日晚,秀江派出所的三名警察才将她的《鉴定意见通知书》送到她家中,并要求她签字。但是通知书写的却是:“孙任秀身体损伤程度符合轻微伤”。对此,孙任秀完全不认可,并拒绝签字,她告诉警方说:“这是你们袁州公安分局指派的鉴定机构鉴定的,我不认可,我要求自己找鉴定机构重新鉴定。”另外,还有一张《鉴定意见通知书》是要交给参与打人的帮凶吴斌的,三名警察也要求她签字,而孙任秀也拒绝签字,并指出:“暴打我的主犯是楠木乡村委书记邹触军,而吴斌只是一个协助的从犯,你们秀江派出所不严惩主犯,却让一个从犯来顶罪,这真是荒唐至极!”

孙任秀表示,近日她将再次联合其他业主进京上访,这次他们不仅要控告宜春市袁州区房管局局长,还要控告灵泉派出所所长熊航健,控告他涉嫌成为官商勾结、黑恶势力的帮凶保护伞。

【控告信】

控告宜春市袁州区房管局局长、灵泉派出所所长熊航健成为官商黑恶利益集团的帮凶。请求依纪依法查处!

宜春市袁州区南路朝阳广场西街4#216家住户的商品房开裂漏水,新房成危房的重大责任事故发生后,我们多次向江西省政府、宜春市政府反映问题长达半年之久,不得已的情况下,我们向国家信访局反映两次也未得到解决,期间业主曾清兰被物业雇佣的黑社会人员打伤住院,治疗费用达1万多元;物业公司私自关闭监控摄像头致使孙梅兰价值1万多元磨托车被偷:孙任秀因去北京上访反映问题,被楠木乡村书记拿玻璃杯打至昏迷住院,花去住院费一万六千多元,磨托车也损坏。

袁州区房管局局长,灵泉派出所所长熊航健不但不解决问题,还将为业主维权的孙任秀非法关押在灵泉派出所十多个小时,打击报复维权上访人。

现请求上级党委、纪委、政府、监察委保障我们的合法权益不受侵犯,查处宜春市袁州区房管局局长、灵泉派出所所长熊航健等人,涉嫌官、商、警等黑利益集团的腐败行为,追究行凶者的刑事责任,使宜春市宜春南路朝阳广场西街4#216户新房变危房的责任重大事故的得到公平合理的解决。

宜春市袁州区宜春南路朝阳西街4#216家住户
控告人:孙任秀(电话:18720455979)孙梅兰、曾清兰
2018年4月4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