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0日星期五

王全璋案法官避见律师 提交材料受阻

【民生观察2018年4月20日消息】本网获悉,继昨日“709案”家属陪同两位代理人蔺其磊及谢阳律师到天津市第一看守所要求会见王全璋被拒绝后,今日,家属与律师去到天津市二中院提交手续以及要求会见该案法官,但法官避而不见,最终手续只能以“留置送达”方式提交。

据悉,今日上午,王全璋案辩护人蔺其磊律师和谢阳律师在”709案”家属李文足、王峭岭、刘二敏等人的陪同下,去到天津市第二中级法院提交手续以及要求会见法官。谢阳律师在多次拨打法官电话无人接听的情况下,要导诉台值班法官代为转交材料,但遭到拒绝。正当谢阳律师准备进入法院直接找法官当面提交时,遭到四五个法警的强行阻拦,争执之际,冲出十几名法警,将众人团团围住,勒令坐下。随后,谢阳律师要求诉讼材料转接处代收代理人手续,但遭到态度蛮横的接待人员以未与法官协商为由拒绝接收。最后,谢阳律师只能以“留置送达”的方式在导诉台留下材料离开。

昨日,家属陪同两位律师去到天津市第一看守所要求会见王全璋,遭到所方无理由断然拒绝。谢阳律师当即拨打了天津市公安局监所管理总队的电话,对天津市第一看守所阻扰律师会见一事进行投诉,但结果可想而知。随后,李文足在写下“自愿书”后为王全璋存了生活费。

同样身陷”709案”并遭到酷刑的谢阳律师表示,王全璋案起诉至法院已超过十四个月,但负责该案的法官周虹却一直对律师避而不见,不知是何原因。目前整个“709案”只有王全璋律师一人一千多天近三年来一直音讯全无,虽然在这期间已有十几位律师进行过努力,对当局始终不让律师会见当事人,令人费解之余只有愤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