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5日星期三

江苏陈必霞因上访受审 身体遭严重伤害

【民生观察2018年4月25日消息】本网获悉,江苏省盐城市射阳县海河中心卫生院退休职工陈必霞,因常年上访并举报射阳当地领导贪污腐败,于去年9月被当局逮捕羁押,现被指控“寻衅滋事”罪,此案于昨天(4月24日)在江苏省盐城市射阳县人民法院开庭审理,法官没有当庭宣判。

据陈必霞儿子吴正斌向本网讲述,射阳县法院在开庭2天前才通知家属,他母亲的案件将于4月24日开庭审理。审理当天,他们全家人都去参加了旁听,射阳县法院门口大约有20几名全副武装的警察站岗维稳。

进入庭审现场,他见到了关押长达7个多月的母亲,感觉母亲苍老消廋许多。因射阳法院在开庭2天前才通知家属旁听,故家属根本来不及聘请辩护律师,整个庭审过程就像走过场一样,草草收场。庭审结束后,他和家人要求查看卷宗,却被法官拒绝。此次开庭法官没有当庭宣判结果,但他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打算。

吴正斌说,母亲陈必霞和父亲都是射阳县海河中心卫生院职工,2000年父亲因医疗事故死于海河医院,父亲去世后,母亲因为夫伸冤,从1997年开始,由地方逐级到北京共计上访一百多次,并实名举报射阳县领导种种贪腐违法行为,随后遭到射阳政府维稳部门疯狂打击报复,期间屡次被威胁、恐吓、跟踪、非法拘禁、拘留、殴打等迫害。

2009年11月28日,母亲因上访举报贪腐,被射阳县维稳部门带回后,被非法拘禁在射阳县公安局锦源2楼218房间(办案点)共计69天。拘禁期间,看守人员对她进行搜身、不让家人见面、打骂、不让吃饭睡觉等。最恶劣的是,当时时任射阳县卫生局局长徐勇指使沈军、荣跃兵等人强行替她插胃管,并用冷水灌注,然后将她从床上扔到地上,事后就医检查得知造成骨裂。与此同时徐勇还通知南京脑科医院医生对她进行精神病鉴定,之后伪造鉴定结果,并到处散播谣言,说她是偏执型精神病人。

2012年9月27日,母亲因进京上访被强行绑架带回,后又被非法拘禁在射阳县海河中心卫生院职工病房长达132天,期间,这些人又故伎重演,她又一次被强行做精神病鉴定。12月17日她被看管人员邵俊友暴力殴打至满脸鲜血,楼下好心群众听到喊救命遂替她报警,射阳县城南派出所民警顾爱民等两人出警,但却对打人凶手至今未做处理。

2013年2月5日在被拘禁期间,因她强烈要求回家,之后被看守人员陈昌书、管如成将她身体在地上倒拖,并拉到街上游街示众。

2014年1月4日、2月1日、2015年1月2日母亲因进京上访举报,被以“扰乱公共场所秩序”为由,分别行政拘留十天。

2016年1月2日,母亲依法进京上访,射阳县县委书记戴荣江以同样的手段将她绑架回当地,之后以任意占用海河中心卫生院病房的财物为由,判处她有期徒刑一年零两个月,而实际情况是这间病房是以前母亲被非法拘禁和治病的地方。在调查期间,射阳县检察院办案人员曾提出过质疑,可县委书记戴荣江直接以权压人,并说:“谁要不同意就办谁!”,迫于领导淫威,检察院法院工作人员再也没有人敢提出异议。

2017年3月母亲刑满释放后,戴荣江还指示海河中心卫生院将母亲的养老保险扣除并停发。为此,母亲又踏上了漫漫上访维权之路。

2017年9月18日,射阳县县委书记戴荣江再次派人将母亲从北京绑架押回射阳县,第二天直接被射阳县公安局刑事拘留,2017年9月30日被该局执行逮捕,目前拘押在盐城市看守所。2018年4月24日此案在射阳县人民法院开庭审理,母亲被当局指控“寻衅滋事”罪,法官未当庭宣判结果。

吴正斌表示,据家人多方询问得知,射阳县公安局的办案人员目前都不知道她母亲犯了什么罪,据说是上级领导让他们这样办的,他们只好照办。他猜测,现在母亲的案子是被射阳县委书记压下来的,他估计母亲会判刑坐牢。

母亲今年已经是70岁的老人了,因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而被迫上访十几年,然而却被射阳当地政府多次迫害,以致患上心脏病、脑震荡、脑梗、胃肠功能严重失调等多种疾病。在此,他希望正义媒体和网民朋友们关注她的母亲,让贪赃枉法者伏法,早日还蒙冤者一个清白!

吴正斌电话:1364511111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