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5日星期三

福州冤民前仆后继到“数字峰会”诉冤

【民生观察2018年4月25日消息】昨天(2018年4月24日)是福州召开数字峰会的最后一天,鉴于峰会现场不断出现有众多冤民在举牌诉冤,许多外媒都报道了。据传,这引起福州当局某领导愤怒,导致在福州辖区范围内对所有冤民的违法稳控升级。

福州晋安区冤民叶钟介绍,因在峰会召开前一天(4月21日)他到过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当时被抓随后即被释放,但峰会期间他又被鼓山派出所带走非法拘禁,甚至晋安区公安分局领导亲自来负责稳控他,直至今天凌晨一点才被释放。

由于当局稳控升级,这两天福州冤民林兰英、李良玉、李妹妹、焉雪玲、唐兆星、陈和平、林应强等人家门口都有许多不明身份的男青年蹲守,如仓山区建新镇的李妹妹(原籍福建沙县)被这些人堵在家里,不让外出,就是买米买菜都不允许,报警也没用。李良玉、林兰英、唐兆星、陈气、林应强等人则是人走到哪里,这些人则紧身监控跟到哪?并时刻用手机拍视频向他们的主子汇报被监控对象的行踪。

虽然当局稳控升级,但冤民不畏强权仍然前仆后继来峰会举牌诉冤,昨天残疾冤民雷宗林(已拘押在福州第一看守所一年多)的父母,举牌在峰会展台上诉冤。冤民魏英、林兰英、陈光等人也出现在峰会现场,寻机诉冤。

长期以来福州当局漠视冤民的冤情和生存状况,不但不解决问题,还不断非法打压和构陷迫害,致使冤民无处讨说法,冤上加冤。有如众所周知的“福州大抓捕”一案,美使馆群体告洋状一案等等。福州当局不得人心,一向非法滥用公权,践踏法律,一味地构陷迫害申冤的冤民,才逼迫通过正常途径解决问题无望的冤民不管大会小会来申冤,以求洗清冤屈解决问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