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30日星期一

长垣维权人士郭春平因“全民共振”被警告

【民生观察2018年4月30日消息】本网获悉,今天(4月30日)上午,河南长垣维权人士郭春平在自己租屋又遭长垣国保大队上门,勒令其退出“全民共振群”,并亲自动手强行将郭春平从其所建的“长垣旅游联谊群”中退出,并警告其不许参与“全民共振”活动。

据郭春平称,今天(4月30日)上午九点来钟,长垣县国保陈雪,牛公权,候茂钦,还有另外一个陌生国保,突然来到我租屋,说我在一个“全民共振”群里,还是群主,要求我退群。本人也感到非常纳闷,平时忙于工作,都不怎么看微信,怎么会这么“荣幸”地成为某一个“全民共振”微信群的群主了呢?

见郭春平有质问,国保队长陈雪打开他手机里一份名单给他看,郭春平看到自己的名字赫然在列,还有微信群ID号。而后,几个国保强行打开郭春平的手机,开始仔细查找“全民#共振”微信群,查找了一番,看到郭春平确实没有加入此微信群,几个国保不甘心,又开始查微信群ID,仍查找不出,只好作罢。末了,忽然发现郭春平是“长垣旅游联谊群”的群主,于是便强行将郭春平退出此微信群。然后四个国保才离开。

据悉,昨天(4月29日),同样是上午九时许,国保队长陈雪与候茂钦来到郭春平的小店中查看一番,走后,在电话里警告他不许参与“全民共振”活动。

据郭春平称,这个月对他来说是个黑色四月,不但家中两位亲人一病一伤,长垣国保也频繁来访进行骚扰、恐吓。源于其父亲得了癌症,家中经济出现赤字,为了生计及为父亲支付昂贵的医药费,郭春平经营了一个卖冷冻食品的小店艰难度日。在一次国保来访时,国保大队长陈雪突然对郭春平说要他小心点,他的亲戚因食品不合格就被发了5万,对郭春平进行恐吓。

而本月18日郭春平被国保抄家时,因为郭春平向国保索要“搜查证”时,国保队长陈雪立马翻脸对郭说,你要搜查证是吧,我立马叫“食药监”过来查你。果不其然,在上周23号,长垣“食药监”如期而至,来到郭春平小店挑三拣四查看一番后,对郭春平说出了几个食品这不行那不行,但这次仅是警告,下次就要动真格儿对他进行处罚。

民生观察会继续关注关于郭春平的消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