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8日星期二

无锡谈盘英上访遭拦截关押

【民生观察2018年9月18日消息】2018年9月17日,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访民谈盘英欲前往南京上访维权,不料在火车站遭截访人员暴力拦截,之后被强行绑架拖走。据悉,谈盘英是一位癌症病患者,现不知被带往何处关押,目前下落不明。

2018年9月17日上午,谈盘英欲前往南京上访维权,火车票已经买好,不料在车站等候上车时,遭到乘警和西漳派出所十几人暴力拦截,阻止她上火车,并强行将她绑架拖走。可怜谈盘英一个年近70、身患癌症的老人,为了维护自身权益依法信访,却被身强力壮的警察左右胳膊强行架起,一路拖行带离火车站,一路上,谈盘英撕心裂肺的哭喊声,令围观者无不动容。目前,谈盘英也不知被带往何处关押,其处境令人堪忧。

据了解,谈盘英是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人。因拒绝当地政府非法拆迁要求,被寺头村村支书指使人员对其进行殴打、注射毒针等暴力伤害。其房屋被当地部门偷拆后,谈盘英当场向辖区西漳派出所报警,可警察不管,于是她又向无锡市公安督查投诉,后无果,在万般无奈之下,谈盘英最后决定去省会南京信访,结果在火车站被十几个警察拦截强行带回关押。

据知情人士透露,房屋被强拆后的谈盘英,亦没有得到合理补偿,之前政府承诺给她办低保也没有兑现。因其身体患了癌症,之前动过几次手术,之后再也没钱看病了,只好强忍着病痛继续上访维权,可当地维稳人员对癌症病人也不放过,依然对她进行维稳打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