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0日星期四

哈尔访民滨贾瑞峰冤死狱中

【民生观察2018年9月20日消息】本网获悉,黑龙江哈尔滨公民贾瑞峰,因拆迁问题于2016年12月被判刑入狱4年,2017年9月19日贾瑞峰的女儿接到监狱发出的病危通知,10月6日贾瑞峰在医院去世。贾瑞峰去世后,他的女儿贾俊伟开始为父伸冤。

 2018年9月18日、19日两天,哈尔滨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审理了贾俊伟诉哈尔滨南岗区政府一案,但审理的过程法院明显偏袒政府一方。9月20日上午,贾俊伟来到法院门前,拉出印有“这里不缺少法律,缺少天理!”的条幅表达抗议。

 据贾俊伟介绍,其父贾瑞峰的厂房在2013年遭哈尔滨南岗区政府强拆,由于拆迁补偿不合理,父亲就逐级上访反映情况,要求得到合理补偿。可万万没有想到,问题不但没有解决,贾瑞峰反而因为上访问题多次遭遇暴力截访,并且还被行政拘留达16次之多。

 2015年10月,当地公安局以政府曾给予生活救济金和临迁安置费为由,以“敲诈勒索”的罪名通缉他。贾瑞峰于2016年12月被判刑4年,2017年年9月19日,其女贾俊伟接到七台河监狱发出的病危通知,10月6日贾瑞峰在医院去世。

贾俊伟表示,医院诊断父亲死于酮症酸中毒,是糖尿病的病并发症,但是她父亲仅患有轻微糖尿病,怀疑是在狱中遭到虐待才使病情急剧恶化,进而导致死亡。贾俊伟说:“入狱的时候检查身体是轻微的糖尿病,(监狱)吃饭是有时间的,年龄大了,牙不好,没等我爸爸吃完,他们就不让他吃,他就是吃不饱,然后睡觉也睡不好,我查了大量的资料,长期饥饿会导致酮症酸中毒。”

贾家家属认为,贾瑞峰被批埔后,其女贾俊伟曾多次向南岗区公安分局、检查院、七台河监狱提出保外就医和监外执行,但始终未得到任何部门的批准,而这导致了悲剧的发生。家属认为,哈尔滨市南岗区政府及公检法,他们徇私舞弊枉法裁判,再加上七台河监狱与前者合谋,共同制造了这起草菅人命的恶性冤假错案。

贾俊伟去世后,他的女儿贾俊伟除了要求检察院做尸检外,还对承办该案件的公检法部门提起了控告。

2018年9月18日、19日,哈尔滨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审理了贾俊伟诉哈尔滨南岗区政府一案,但是贾俊伟认为,法院在两天之内就给她安排了十四场法庭辩论,她做为一个平民百姓,在没有钱聘请律师的情况下,法院竟安排她一两天内,独自面对14场政府高额聘请来的律师庭辨,法院的这种做法涉嫌充当违法政府的保护伞。

9月20日上午,贾俊伟来到法院门前,拉出印有“这里不缺少法律,缺少天理!”的条幅表达抗议。贾俊伟用麦克风说:“我叫贾俊伟,是哈尔滨市南岗区王岗镇村民贾瑞峰的女儿,我的父亲2013年遭南岗区政府强拆,拆迁补偿不合理,逐级反映情况,要求得到合理补偿,可万万没有想到,问题不但没有解决,还将受害人我的父亲关进了监狱。不到一年时间,我的父亲就不明真相的死在了监狱,尸体鉴定拖了2年还没有鉴定,现在还存放黑龙江省七台河监狱。为了让父亲早日入土为安,我拿起法律武器为父申伸张正义,我多次向法院提起了诉讼,但法院却涉嫌充当违法政府的保护伞。今天,我敬请哈尔滨法院不要充当违法人员的保护伞,提高你们的政治站位,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