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7日星期一

江阴毛黎惠控告维稳人员暴力绑架

【民生观察2018年9月17日消息】本网获悉,江苏省江阴市访民毛黎惠于9月16日向江阴市政府寄送控告信,请求政府对辖区维稳人员涉嫌非法绑架、污辱、拘禁毛黎惠的行为立案侦查,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涉嫌绑架罪、非法拘禁罪)。

据毛黎惠介绍,她家住江苏省江阴市临港街道申西村西毛3号,近年来因不满辖区征地拆迁开始上访。2018年9月12日,毛黎惠来到北京国家信访局(东城区永定门西)门口正常排队上访,下午5点多钟,她在北京市永定门西20路车站附件等车,被江阴市驻京办人员吴泽及三名涉黑人员前后包抄,而后被他们先抢走手机、手表等物品,之后又暴力绑架塞进涉黑辆(面包车)里非法截访。

在被绑架过程中,毛黎惠多次呼叫救命,但截访人员却勒住她的脖子不准她呼喊。被塞进车里后,毛黎惠发现江阴市申港派出所主管申西村的社区警员张玉成就坐在车内的最后一排,毛黎惠当即要求警察解救,但该警员不予理会。之后,毛黎惠又要求江阴驻京办人员吴泽归还其财物,但吴泽非但不还,还恐吓毛黎惠说“老实点,不然有你好受的。”

数十分钟后,绑架车辆开进了北京市丰台区“京华饭店”,驻京办人员吴泽就喝令毛黎惠下车进酒店,毛黎惠不肯就范,吴泽等人就粗暴的将她拖拽下车,导致毛黎惠受伤当场瘫痪倒在地上。随后,吴泽等人又将毛黎惠生拉硬拽的拖拽进饭店的102房间拘禁起来。

拘禁之后,驻京办人员多次推搡、辱骂、威胁毛黎惠,导致她旧伤(2016年5月4号,毛黎惠被维稳人员欧打成脑外伤至今未愈)发作,头痛欲裂,再加上她被暴力拖拽下车受伤,毛黎惠开始胸闷胃痛,呕吐不止。为此,毛黎惠一再要求送医院治疗,但拘禁她的驻京办人员、社区民警、申西村书记等人,非但不送她就医,反而讥笑她是自作自受,是活该的。不仅如此,毛黎惠在拘禁期间,上厕所都必须当着稳控人员的面当众脱裤子,否则就不让她上厕所,稳控人员声称“这是上面的规定,必须执行”。

当晚8点许(天已黑),毛黎惠被拖上了一辆深蓝色七座汽车(车牌号:京QU82J6)遣返江阴市。车上人员有:江阴市申西村社区民警张玉成、曹秋琴、申西村村委副主任毛岳峰、丁姓驻京办人员及涉黑车辆司机。遣返江阴市的途中,毛黎惠在车上因病情严重多次昏死过去,及至两天无法进食,但押送人员却不管不顾,毫无人性。并且,驾驶员还故意故意把车内音响开到最大,有意吵闹毛黎惠休息,驾驶员还戏弄她说“你不是要睡觉嘛!我把音响开到最大,你听着音乐更好入睡”。

经过两天的颠簸,毛黎惠被押送回了江苏省江阴市辖区派出所,之后又被关押了一天才被送回家软禁。9月16日,毛黎惠向江阴市政府寄送控告信,请求政府对辖区维稳人员涉嫌非法绑架、污辱、拘禁毛黎惠的行为立案侦查,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涉嫌绑架罪、非法拘禁罪)。

毛黎惠电话号码:1337622222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