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7日星期五

江苏吴小燕遭维稳人员暴打住院

【民生观察2018年9月7日消息】本网获悉,9月3日,江苏省苏州市访民吴小燕,因准备在“中非论坛”期间进京上访,被苏州市维稳人员拦截暴打,后重伤住院急救。截至今日,吴小燕仍在苏州市医院住院,并由公安派人驻守,不许任何人接触探视。

苏州维权人士朱永建告诉本网,9月2日,她的朋友吴小燕准备在“中非论坛”期间进京上访,9月3日吴小燕前往火车站时,被苏州市维稳办雇佣的5、6名闲散人员拦截暴打,导致她身受重伤,后被送往苏州市医院急救。入院后,苏州维稳当局仍不放过吴小燕,公安局派出多人进驻医院稳控,不许任何人接触探视她。

吴小燕是一位苏州强拆受害者。2010年,苏州市土地储备中心雇佣苏州市房地产拆迁有限公司对她家居住片区实施拆迁。在没有达成任何协议的情况下,土地储备中心买凶于2011年3月起对她及家人进行恐吓威胁,并对多次断水断电断煤气,撬坏大门锁、堵路、泼大便,直至破门而入,砸拆掉她家四扇正门,违法闯进她家实施大扫荡。她家所有的移门、橱柜、碗筷衣物全部被砸坏毁灭,连插座板也不放过,家里好用的、值钱的物品全部都被抢光,经济损失达数百万元,为非作歹的强盗还在满屋子里洒上沥青,让他们无法居住。

事件发生后,她家报警,但是派出所每次都说是拆迁人所为,不愿采取任何措施,不处理违法者。此后,她多次奔波于苏州市政府、区政府、拆迁办、市住建局、市土地储备中心等各部门反映情况,但他均遭推诿。

2011年12月3日下午,吴小燕和家人正维修破败房屋时,又有拆迁人强行闯入她家行凶。她们再次报警后,被送到原南门派出所处理,经她强烈要求作笔录后才知道,非法入侵者叫陈尚宇,据他交待他们是受苏州市土地储备中心雇佣,前来对吴小燕家实施侵害的。

可是,当时的黄晨所长却指使他人篡改笔录并放走打砸人员,而吴小燕就质问警察为何不处理打砸人员就放走他?警察就气急败坏的说要打死吴小燕,话音未落,一民警就卡住吴小燕的脖子,把她推按在做笔录桌子上猛打,吴小燕的手机也在此过程中被抢走砸坏。

警察的殴打导致吴小燕身上多处肌肉紫青、多处肌腱扭伤。之后,吴小燕找到苏州市督察投诉,但督察人员却让她先去看伤,并回家等待答复。可等到临近那年春节之时,才有一位姓谢的教导员打来电话说:“民警打伤了你,由我代表他给你道个歉!”。但吴小燕觉得自己受到这么严重的伤害,“仅仅一句道歉就算完了?这也太不公平了吧!”

另据吴小燕的丈夫介绍:“我是苏州市西二路九弄一单元303室的公民,我爱人吴小燕在前年的3月9日上午被沧浪派出所民警周国瑜(警号042127)多次残忍殴打。因她有孕在身,一直要求对方停止,可是这位本应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人民警察却没有停手。我爱人的左手臂一直到现在都抬不起来,身上有多处很深的淤青。她报案后被民警带到沧浪派出所的第二讯问室,给她做笔录的民警明显袒护自己的同事,不愿记录我爱人说的一些实情。3月10日,我去派出所接她时,竟被挡在派出所门口不让我和爱人见面,几位辅警说是领导的意思。当天傍晚,因体力不支,我爱人晕倒在了讯问室中。这时,沧浪派出所警员才把我爱人送到苏州市立医院,在简单就医后,给她打了保胎针后把她送回家中。我们强烈要求派出所对打人者给予行政处分,并追究其刑事责任,不要包庇凶手。希望能给我们一个尊重事实的处理结果。”

之后,吴小燕又多次到各级信访部分投诉,但问题依然没有得到解决。不但如此,她还因为不断上访,时常被市维稳办非法稳控。2018年3月3日全国“两会”期间,吴小燕又被非法拘禁在苏州鼎泰花园内维稳,期间她因为饥饿及头痛数度晕厥,后被迫跳楼被消防人员救下。

2018年9月3日“中非论坛”期间,吴小燕准备在进京上访,9月3日上午吴小燕前往火车站时,被苏州市维稳办雇佣的5、6名闲散人员拦截暴打,导致她身受重伤,后被送往苏州市医院急救。入院后,苏州维稳当局仍不放过吴小燕,公安局派出多人进驻医院稳控,不许任何人接触探视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