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7日星期一

河南胡醒爱被拘 女儿被关敬老院

【民生观察2018年9月17日消息】本网获悉,2018年9月3日,河南新蔡县访民胡醒爱带着脑瘫女儿进京上访,被地方截访人员强行带回当地后,被以扰乱单位秩序为由行政拘留10天,其脑瘫女儿竟被送进河坞乡敬老院关押。

据胡醒爱讲述,2018年9月3日她带着脑瘫女儿前往国家信访局登记,第二天,又在公安部信访窗口登记,之后被河坞乡乡干部冯金梅、村干部朱焕勤等人,雇人和车将她强行从北京带回当地,随后被以扰乱单位秩序为由行政拘留10天。9月15日拘留期满后,经多方打听,她才得知脑瘫女儿被关押在河坞乡敬老院内,遂马上赶往敬老院去接女儿。

胡醒爱说,9月15号当天她来到敬老院后,发现关押女儿的房门是关着的,她用力推门进去,吃惊的发现女儿正坐在床上,而一个不认识的老头也坐在女儿床上,这些丧心病狂的人竟把一个十几岁的脑瘫女孩与一个陌生老头关在一个房间里。她当即质问老头,是谁让他进女儿房间的?其在房间里干什么?但老头始终一言不发。气愤不已的胡醒爱马上给乡领导打电话反映此事,但电话却没人接,她随即又拨打报警电话,但没人出警。

另外,据胡醒爱反映,新蔡县古吕街道访民李艳,也因9月4日在国家信访局登记,后被截访人员强行带回当地,并于9月5日被新蔡县警方以涉嫌“扰乱国家机关秩序罪”刑事拘留,现关押在驻马店看守所内。

据悉,胡醒爱是河南省驻马店市新蔡县河坞乡陈庄村人。1998年胡醒爱生育脑瘫女儿王苗苗后,不断遭到丈夫的家暴及其一家人的凌辱,被迫答应协议离婚。离婚后胡醒爱带着患脑瘫的女儿无依无靠,年幼的残疾女儿需要她照顾且无法外出工作,女儿的病还需要长期治疗,为给残疾幼女讨要抚养费和医疗费,万般无奈之下,胡醒爱将前夫起诉到法院,要求他履行抚养女儿的责任和义务。

而丧尽天良的丈夫却动用在当地政府部门工作的便利,疏通关系让法院枉法判决,胡醒爱为此而上访多年,但问题不但没有解决,反而被地方政府视为眼中钉,不断遭到各种迫害和打压。几年来,胡醒爱因上访被多次拘留,两次劳教甚至判刑,并遭到无数次的暴力殴打和关黑监狱。

2014年5月15日,县维稳办人员任峰找到胡醒爱,说要给她解决问题,且承诺要对她被冤判劳教等事情做一个了结,并要求胡醒爱不再追究干部的违法行为,答应给她40万元补偿款(有协议书,分四年付清)。对于第一笔补偿款,双方约定于2014年6月10日前先支付14万元,结果一直拖延到6月15日才支付。收到第一笔补偿款后,部分乡干部对此事十分不满,他们又开始打击报复胡醒爱。

2014年11月14日,胡醒爱的父亲找乡书记梅立冬反映低保问题时,梅立冬指使乡干部庞振伟将其父亲拉进会议室拳打脚踢,直至殴打成重伤不能动弹。之后,胡醒爱与家人多次要求警方严惩凶手,承担责任,但警方总是借故推脱,随后胡醒爱又找到县乡两级政府投诉,但也无人搭理。

2014年11日24日,胡醒爱和母亲来到河南省信访局上访。在登记之后,母女俩再次被乡维稳人员段志富、卢明辉、袁东华拦截拘禁。

2015年1月30日,胡醒爱到医院准备给脑残女儿苗苗做手术时,被当地警方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带走并刑拘,同年2月15日被新蔡县检察院批准逮捕,后于2016年被以“寻衅滋事罪”判刑三年。

胡醒爱入狱后,其母亲认为这是冤案,便开始为女儿四处上访。2017年5月29日,胡母接到乡领导转达的通知,让她晚间9时30分去解决问题,然而时至10时许,胡母便在途中被机动车撞死,对此胡家人怀疑是故意谋杀,但是警方却作为普通交通事故处理。

2018年1月28日胡醒爱刑满出狱,随后她就再次开始上访维权。2018年4月28日,县公安局派人到胡醒爱家去抓她,当时她不在家,警方在没有出具任何法律文书的情况下,拿走了她的手机,并分别找到其二哥、四哥家,对其住宅进行非法搜查。

2018年8月13日,胡醒爱准备再次进京上访,却又遭到县维稳人员的拦截关押,维稳人员赤裸裸的威胁她说“胡醒爱,你又准备向信访局递材料啊?告诉你,无论你告到哪里,我们县里都能黑你!”

2018年9月3日胡醒爱带着脑瘫女儿,再次前往国家信访局登记,却被强行带回当地拘留,其脑瘫女儿也遭迫害,竟被送进敬老院内关押。

胡醒爱电话:1783969356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