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0日星期四

四川谭孝华再遭殴打关黑监狱

【民生观察2018年9月20日消息】2018年9月18日四川雅安访民谭孝华、王君夫妇因进京上访,被北京警方抓住送往九敬庄关押,后被四川驻京办强行带离,期间谭孝华再次遭到殴打致伤。目前,夫妻俩被非法关押在北京市朝阳区小红门龙爪树10号楼黑监狱内。

据访民消息,四川雅安市访民谭孝华、王君夫妇因房屋强拆未妥善解决,遂前往北京国家信访局上访维权。2018年9月18日下午5点左右,谭孝华、王君夫妇被北京警察扣押,后被送往九敬庄关押,之后被四川省驻京办接访人员强行带离,期间发生争执,谭孝华再次遭到殴打致伤。四川驻京办人员不但不给他治疗,还将夫妇二人强行关进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小红门龙爪树10号楼(黑监狱),非法限制其人身自由。

据悉,家住四川省雅安市汉源县的谭孝华、王君一家,房屋被当地部门强拆后,至今没有给予补偿安置。在没有住房、没有生存来源的情况下,自己经营点小生意维持生计,但汉源县政府都不准,无奈被逼迫周而复始的上访,但又屡屡遭到地方政府滥用职权行政拘留、刑事拘留。在这些都不起作用后,又使出更卑鄙的手段:雇佣黑社会殴打、关黑监狱,妄图使谭孝华屈服。

自2015年以来,四川省驻京办人员多次雇佣黑社会殴打、绑架、关押谭孝华。2017年3月2日中午一点左右,正在北京上访的谭孝华和雅安市芦山县尹红艳、李炯英,雅安市雨城区魏丽、周帮凤等共计5人,在北京寿宝庄北站附近,被汉源当地政府派去的接访人员彭豪等人雇用北京黑保安,将5人打成重伤。

谭孝华被押回汉源县后不仅不给他治疗,还被绑在老虎凳上折磨12小时之久,随后谭孝华被强制关进黑监狱里长达110天,造成其肋骨多处骨折和肺部长咳,左右鼻偏曲堵塞等后遗症;魏丽被带回当地后随即被行政拘留10天;周帮凤、李炯英两人因伤势过重入院治疗;尹红艳被打掉两颗牙齿,截访人员拒绝支付医疗费。前往北京暴力截访殴打5人的分别是:雅安市草坪坝镇镇长龙天国、草坪坝镇派出所所长张大军、汉源县信访局局长罗广军、汉源县富泉镇派出所所长彭豪等人。其在北京用来截访的车辆车牌号是:京AAR527。

谭孝华电话:1368446626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