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7日星期五

新疆访民张建华一家三口都被关押

【民生观察2018年9月7日消息】新疆访民张建华在2018年元月15日被抓后一直关押在新疆伊犁看守所,在此前她一直被当地骚扰,张建华多次在微信群发出信息,也多次告诉其她朋友,在张建华被抓后,家人老公与孩子都被随之抓进法制学习班一直关押到张建华被判刑后才放出她老公与孩子。

张建华因为承包土地买了假农药后造成颗粒无收,通过打官司而走上维权道路,在北京认识了江西的访民朱玉芳,还有新疆的访民李建筑,张建华在北京维权中与李建筑,朱玉芳等朋友一起在北京发放访民文化衫,文化衫前面印有《没有腐败就没有访民》,后面印有《支持习,李,王反腐》字样,张建华,李建筑,朱玉芳他们三人经常在北京信访局及北京南站等地发放访民文化衫,他们在北京南站还认识了其他重多访民,她们三个人就随其他访民一起去上访,他们经常在北京亮马河联合国住中国大使馆附近发放访民文化衫,北京亮马河附近各国大使馆都设在哪里,亮马河附近每天都有很多访民在使馆区上访,因此她们三人被亮马河附近的警察收缴了访民文化衫,并且将她们三人都刑事拘留,因为上访张建华多次被非法拘留,李建筑已经失联好几年了目前下落不明,朱玉芳因此维权上访被江西当地判刑三年多,朱玉芳目前已经刑满出狱。

以下是张建华在被抓前写的材料

张建华因2012年在第四师74团二连种植的1750亩蚕豆地被伊犁州绿野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出售的农药药害,导致其全部绝收。本人对第四师人民法院、昭苏垦区人民法院、伊宁垦区人民法院的判决不服。他们和伊犁州农业局、被告伊犁州绿野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上下结勾结、串通一气、坑农害农、置老百姓的死活不顾、欺上瞒下、违法判案、枉法裁判。使我的案子在当地无法依法得到解决,无奈之下我在2013年底到2014年一直在北京告状,多次被昭苏垦区公安局抓回拘留。

我把垦区公安局局长诉上法庭,他们为了掩盖事实不让我告公安局局长,不让我上北京告状。后于2015年3月1日达成协议,把农四师公安处的三间门面房租给我经营饭馆三年(2015.3.1~2017.10.25),如我不违反合同在续签三年(2017.1.1~2020.10.25),保证我正常使用,该店面五年八个月,启动资金、房租无权要求我偿还。要求我的案件正常走正常司法程序。行政告公安的案件撤销。

当时我因经济困难无法生活,女儿在上大学怕耽误了女儿的学业,于是答应了他们的要求,停访息诉八方协议书,撤销了起诉公安的案件。

民事案件走我的正常司法程序,于是我也履行了承诺,从2015年至今我从未上京告状。

2017年开春二月份我要求退房子不干了,除了房租就没有多余的钱还账了。但第四师信访局杨局长(杨新)告诉我你接着做生意没人问你要房租,如果不行租给别人也行,只要营业执照是你的就行。我听了他的话,把店面租给别人经营,我自己另找了一个店开饭馆。

可好景不长,今年政策变了搞什么法制学习班,他们就开始对我进行报复,没有任何法律依据就要把我要抓进法制学习班,我躲起来了,他们还是到处派人找我抓我,把我的店弄垮了开不下去了,现在又要把之前给我免房租的店面收回去,知道我不能出去故意让我出去续签合同,还说我把店面租给别人是我违约在先,要求把店面收回,现在店面已经封了。

我找人去续签合同,杨局长不同意,我问他为什么?这不应该是我合法公民的权益吗?为什么不行?他们非逼我出来和他们见面,好控制我。开春我把房子交给他们,他们不要,现在又要收回,还说是我违约在先反过来问我要房租,还有天理吗?我现在很无奈。本想以自己的方式向银行贷款投资,靠自己的努力挣钱还账并向法院政府表明我从此不在上京告状,这样是解决不了任何问题的,只能浪费时间消耗精力,可他们还是不放过我,不给我留一条活路,现昭苏垦区法院以我欠被告伊犁州绿野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化肥款为由,把我的银行卡全部冻结了,让我在经济上动弹不得,想从经济上把我在次打垮,逼得我现在无法正常生活、无法偿还巨额的外债,我现在连死的心都有了。

难道老百姓想正常的生活都那么难吗?哪还有天理?明明是被告出售的农药把我的地打绝收了,法院不但不追究他们得法律责任,反过来还让我给被告还农药化肥款。我的卡里没有一分钱也把卡给我冻,结了,明摆着他们是把我往死路上逼。现我欠朋友的外债(秦红:11万元黎燕华:11万元戴文胜:1.5万元)还有当年的机犁费5万余元,我一下拿不出来这么多钱还账,只有慢慢的挣钱还账,可他们为了报复我,掩盖他们的违法行为、掩盖事实,一点机会都不给我留,请中央领导关注一下我们老百姓的苦,为我说句公道话,我不是不想还账,我只是想靠自己的努力挣钱还账,但这条路也全部被他们封杀了。

望看见的网友帮我一把,给我争取一条活路,在此谢谢大家了。

新疆兵团第四师信访局电话:0999-818226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