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7日星期五

福州十一位访民被集体旅游

【民生观察2018年9月7日消息】2018年9月1日,长期诉告无门屡遭迫害的福州唐兆星、陈气、林应强、李良玉、林赛英、陈步筹、邹德徐、李穗财、黄香金、刘合仙、严煜钊等11位冤民在北京召开中非峰会前夕,为躲避当局一贯的重要会议期间不法稳控,被逼无奈下集体外出“旅游”几天。

鉴于福州当局屡屡疯狂迫害上访维权冤民的不法行径,福州陈气、唐兆星、林应强、李良玉、林赛英等冤民在之前就多次公开声明今后不会再去上访,今后就算到北京也是过国家信访局而不入。因为在福州上访维权的冤民竟成了当局的眼中钉肉中刺,俨然被列为敌对势力或重点管控对象。冤民只要上访,当局不是就事论事解决问题,而是随意不法构陷迫害,想抓就抓,想放就放。林应强等12人美使馆告洋状案、林炳兴等14人福州大抓捕案、郑恒宪等9人中南海告御状案(今年两会期间集体进京上访,目前还处于侦查阶段)等当局构陷的冤案触目惊心,历历在目。

中非北京峰会期间更是重点稳控时期,被列为重点管控对象的陈气、唐兆星、林应强等冤民必然会遭到当局的不法管控。特别是冤民林应强,之前就一直处于临江派出所警察的不法紧身监控状态之中。为此,这11位冤民为躲避不法管控,被逼无奈下才突然集体外出“旅游”。

冤民唐兆星表示,他们就是去旅游也不放心,不敢和他人电话联系,不敢手机开机,防止被定位,怕中途又被当局抓去管控。另据福州晋安区冤民刘合仙介绍,每当重点会议期间,她和其他晋安区籍冤民都会被当局抓去福州鼓岭风景区同乐园非法拘禁,失去自由少则几天,多则十几日,甚至会遭到暴力殴打。

冤民为防止上访会被当局雇请的黑保安暴力殴打和构陷获刑,都声明今后不再上访维权!有的冤民房子被强拆,暂时都不敢要了;有的冤民已多次遭黑审冤判,更是不敢提申冤控告之事。

不作为、乱作为,灯下黑、黑司法猖獗,直接造成福州冤民有冤不敢诉!敬请各界关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