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8日星期二

潜江众访民找中央督导组举报黑恶势力

【民生观察2018年9月18日消息】中央稽查督导组在湖北省信访局督导巡视工作,潜江市众多访民得知情况后纷纷到省信访局要求会见稽查督导扫黑除恶巡视组工作人员,想见到“包青天”的青官,在省信访局大厅人山人海排队冤假错案的冤民,他们大都是上访“专业户”几十年的上访历程,他们都见过大大小小的“包青天”无数个,其结果任何问题都得不到解决,但是这些冤假错案的冤民还的继续被各种各样的信访局,督导组,巡视组,维稳办等等部门的忽悠与欺骗。

潜江市大街小巷与各单位都挂着条幅扫黑除恶,全国各地都这样的形式,说明中国黑恶无处不在,更突出了中国的法律已经无法保护老百姓的安全与财产。

访民万小云、黄金芳、董家陪、陈美玲、江尚芝、丁元顺和彭峰等去了湖北省信访局见到了中央扫黑除恶第七稽查督导组工作成员,接待访民的工作人员态度还是蛮好的,仔细聆听了访民举报的情况,访民举报的都是同一个问题,就是潜江市政府与其他乡镇干部联合雇佣黑恶人员对访民进行绑架软禁殴打等手段,其目的就是要让访民害怕退缩不再上访。

彭峰、帅仁兵、董家陪、杨玉兰夫妻、廖梅芝夫妻、万小云、陈美玲、邱永红、谢书珍、余桃珍、杨玉兰老公赵茂挺、余后群、黄金芳、江尚芝、丁元顺、彭冬香、陈严素、李万风、康娇英、彭孝儿、杨中年、张玉还、彭平、潘向荣、黄行芝和伍立娟等都曾遭到黑恶势力绑架,从北京押送遣返回潜江,在从北京被黑社会人员绑架押送回潜江途中大部分访民都遭到过殴打。

潜江访民杨玉兰夫妻多次遭到殴打造成杨玉兰残疾至今未愈,在关押期间要求跪在地下背信访条款,写信访条款等,打到双眼几乎看不见任何东西,整个脸部都肿的像馒头一样,被软禁的日子简直就是法西斯纳粹暴徒,受尽各种侮辱与虐待。

董家陪遭到非法绑架殴打导致眼睛视力只有0.1-0.2。

帅仁兵遭到绑架殴打还被逼吃屎,多次关押黑监狱,目前帅仁兵判刑三年,他老婆梁志英还在关押中;廖梅芝夫妻多次在潜江市政府门口遭到黑恶殴打,抓了人都不处罚而释放,还被关押在精神病医院,等违法行为。

刘爱香多次遭到非法绑架殴打关押时间多达几个月。

曾祥军去北京一次被绑架回来关押黑监狱,遭到殴打,打断几根肋骨,遭到非人的虐待,跪在地上背信访条款,写信访条款,背不会也遭到殴打,一个70来岁的人就这样被折磨了两个多月,这些法西斯纳粹者为什么会有这样残忍手段?是谁在这些黑恶背后支撑?这才是问题的最终原因。

伍立娟上访维权十五年,遭到无数次非法绑架,构陷劳教一年,行政,刑事拘留多次,每年遭到三四次的非法绑架软禁,软禁在黑监狱,法制学习班,宾馆等地方,每次在宾馆都是承包一整层楼,十几个房间,一大群人在宾馆大吃大喝,在绑架软禁中遭到殴打,导致手腕骨节脱离没有及时医治导致现在已经是骨质增生手拿任何东西都痛,连毛巾都无法扭干,已经是终身残疾伤痛,在被绑架后家里的窗户被人砸破,门被人用502胶水封锁,家里的网线被多次遭到剪断等卑鄙无耻的手段,用这些下三滥手段对付一个手无寸铁的弱女子,至今对伍立娟的信访依然没有得到解决,只有打压。

潜江市在重多强拆过程中都有黑恶参入,打砸抢夺,强征,强拆,之间陆续发生,法律法规如儿戏,居潜江访民反映督导组接待认真,但是接待认真能解决问题吗?有那么多的法律法规不遵守,却要搞什么大督察督导巡视组,以前是反腐败巡视组在全国各地巡查,训来训去结果腐败越来越多,现在扫黑除恶督导组巡视能做到巡视后解决问题吗?访民见到督导组后不会再遭到绑架软禁了吗?

人权观察员认为:要解决非法绑架软禁殴打这些问题,唯一的就是用普世价值三权分立的原则,各自相互监督,政府部门不干涉,不指挥,公检法办案,让公检法独立办案,案件负责追究责任制,这样才能杜绝冤假错案的产生,对使用暴力绑架软禁虐待殴打的工作人员要追究法律责任,必须受到人民的审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