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6日星期四

苏州戈觉平通过律师申请法官回避

【民生观察2018年9月6日消息】被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起诉的苏州维权公民戈觉平通过他的辩护律师于2018年9月5日,向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邮寄了书面回避申请,要求合议庭成员纪长波回避。2018年8月3日,合议庭在看守所提审戈觉平时,戈觉平已经当面口头向合议庭提出要求纪长波回避的申请,至今已超过一个月,但法院没有任何回应。

2007年7月戈觉平价值千万元的别墅被半夜偷偷拆毁,苏州虎丘区人民法院一审严重低估房产价值,千万元的别墅评估为19万余元,而对被告人丁建新仅以故意毁坏财产罪判处三年有期徒刑,缓刑三年。戈觉平不服,上诉到苏州中院。苏州中院未开庭审理,草草维持原判。

目前戈觉平仍在申诉当中,并对一、二审案件承办法官进行控告,其中就有苏州中院的纪长波。

戈觉平认为纪长波做为本次其本人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案件审判的合议庭成员,可能会打击报复,不能公正审理本案,故申请纪长波回避。戈觉平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一案于2018年4月16日起诉到苏州中院,目前还没有法院安排开庭的消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