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4日星期一

安徽两所幼儿园惊曝食品安全问题

【民生观察2018年9月24日消息】2018年9月19日,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滨河馨居小区内的童鑫幼儿园,被幼儿家长发现幼儿园提供给孩子吃的鸡腿发臭、大米霉变生虫,随后得得贝幼儿园也被曝出同样问题。之后,愤怒的家长前往涉事幼儿园和市政府讨要说法,却被警察暴力抓走。

据悉,2018年9月19日,有家长发现位于鸠江区滨河馨居小区的童鑫幼儿园提供给孩子吃的鸡腿发臭、大米霉变生虫,并给孩子食用过期酱油醋,随后得得贝幼儿园也被曝出同样问题。据进入该园食堂的幼儿家长反映,食堂有乱飞的苍蝇、蠕动的蛆虫、腐败过期的食材、黑乎乎的灶台。更有甚者,给孩子吃的豆皮都霉变了,而且厨房用的酱油在网上也是搜不到的。家长称在得得贝幼儿园厨房里所见之处触目惊心,很难想象一家幼儿园会给孩子们吃这些东西。

在得知上述情况后,受害幼儿家长实在是气愤难平,前往涉事幼儿园讨要说法,家长们将幼儿园围的水泄不通,一度造成交通堵塞,之后几名受害幼儿家长被现场赶来的警察暴力抓走,随后又引发幼儿家长集体前往鸠江分局要求警方放人。

据幼儿家长曝光,有孩子在芜湖市第二人民医院检出肝功能损伤。9月21日,受害幼儿家长集体前往市政府门前维权,要求释放被抓幼儿家长,对恶意残害孩子的相关责任人严惩不贷。市政府工作人员在与家长沟通过程中,竟然说出:“这个不是什么大事”之类的话,由此更进一步激怒了涉事家长。当天晚上,气愤难平的家长与现场维稳警察发生肢体冲突,警方对几名涉事家长采取了强制措施。

迫于压力,9月22日凌晨,芜湖市公安局鸠江分局宣布,依法对涉嫌违反食品安全法的梁某某采取刑事拘留。

9月23日,又有消息传出,童鑫幼儿园9个小朋友去南京医院检查,8个查出白血病和癌症,在芜湖检查都没事。

有目击者表示,看到受害幼儿家长在涉事幼儿园哭的晕死过去,随后被抬走。

目前,芜湖市政府已通报两所幼儿园食品安全问题,已安排300余名幼儿体检,对于体检结果我们将拭目以待。

据了解,私营童鑫幼儿园负责人梁某某是芜湖市三家幼儿园的法人代表,其三家幼儿园分别是童鑫幼儿园、得得贝幼儿园、未来之星快乐幼儿园。其中,得得贝幼儿园成立于2000年,至今办园已经有18年了,让人无法相信幼儿园的食堂是从今年开始才变得如此糟糕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