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7日星期五

湖北军属黄金芳家园被占无处安身

【民生观察2018年9月7日消息】湖北潜江熊口镇新桥大队黄金芳一家祖辈几代人几十年无家可归,始终没有属于自己的宅基地而无法盖房,生活无法改善,几十年来大大小小的官员换了一批又一批始终没有得到解决。

在1987年10月,经过熊口镇原新桥大队,(现在的熊口村),管理委员会研究决定同意,由于我家上上下下几代人人在一起租借别人的住房,家里人多,属于特困户,镇政府熊口新桥大队委员会为照顾家里人口多的问题,将一处废弃污染泥坑供黄金芳一家使用,面积为466,66平方米,当时是由各级领导,乡镇领导,大队副书记,民兵连长,以及大队队长,对会计等人员一起经办,划线打桩,规划为此宅基黄金芳家地使用,这些经办人员是原书记付祖香,副书记赵莆,民兵连长舒世雄,大队长胡权让,会记黄文同等人。

一处污染的泥坑规划给黄金芳家后,她就请人拖土填坑并多次拖土填坑增高,经过几年的努力施工填坑,终于在1982年将这废弃污染的泥坑填平,黄金芳就在这宅基地的基础上建起了三间平房,三间偏托砖木结构的门面房,三间偏房基本解决了一家大小的吃住问题,三间正房可以居住,也可以做生意使用。

时间到了1987年实施《土地管理法》8月份黄金芳请人代写了一份土地使用证的诉申请书,交给乡政府,11月份熊口镇土地管理所通知黄金芳缴纳规划费,土地管理费,工本费,相关手续费等,当时黄金芳缴纳完所以该缴纳的费用后,土管所开具了收款凭据,并且收据上注明了土地证一个月待发。

随后的一个月黄金芳接到熊口土管所工作人员的通知说土地证已经办好到土管所来取,当黄金芳拿到土地证还没有看清楚时,就被潜江熊口土地管所所长刘兴元当着其他人工作人员的面,不顾自己的工作形象,如土匪黑社会一样,将我的土地证从我手中抢走,从此我的合法土地证被这样非法野蛮的领导掠夺了,他顽固之首,乱用职权,将我推向了无家可归的地步。

土地证被非法掠夺后,黄金芳一家战战兢兢的在自己亲手搭建的房子住着,到了1988年熊口劳动服务公司看中黄金芳的宅基地,强行征用了宅基地及房屋,没有任何合法的手续强行将黄金芳的房屋转让给劳动服务公司,并承诺又劳动服务公司解决一个子女的工作,同时再补一个建房宅基地,强行用4000元现金将黄金芳一家大大小小再次让他们无家可归。

黄金芳的母亲拒绝4000元现金,当时的工作人员谢绪海,杨文华将4000元现金仍在黄金芳家里就离开了,黄金芳的母亲不同意,在这样野蛮非法无理强买强卖的情况下,两位工作人员公开的说;我们是公你是私,在一次争吵中劳动服务公司经理李良春野蛮粗暴的将黄金芳母亲打倒在地,当时邻居在现场亲眼看到这样野蛮暴力的掠夺情景,遭到邻居的强烈谴责并制止,熊口镇土地管理所与劳动服务公司钱权交易,顽固之首乱用职权,擅自销毁黄金芳宅基地地图,建筑物图纸,相关档案以及已经办理好的土地证。

潜江熊口土管所与劳动服务公司勾结,伪造了各种收据以及黄金芳的笔迹等多种相关转让手续,他们官官相护,权钱交易,野蛮的把独自在家我老人赶出房子,当时黄金芳的弟弟与爱人都在服兵役,强行把房子被强坼了,强坼所有房子的建筑材料,还有宅基地上所有树木全部归劳动服务公司所有,瞬间黄金芳家变得一无所有,无家可归流离失所。

房屋被强占后黄金芳家十几口人变得无家可归四处流浪多次找到潜江土地管理所与劳动服务公司都一口同声的说黄金芳没有土地证与相关手续,给予回绝,不予处理,随后黄金芳便走上了慢慢的上访之路。

1996年后开始了艰难的上访之路,无数次的寻找各个部门,逐级上访从乡镇到房管所以及劳动服务公司,再到市政府以及省政府,最后到北京,几十年上访的艰辛无法诉说,在上访过程中导致母亲心急更赛活活气死,母亲死后连停尸的地方都没有,在农村死一个老人都是热热闹闹的把葬礼办好,可黄金芳的母亲由于没有地方办理葬礼,老人家死不瞑目的急匆匆的被火化了,黄金芳租住的房子主人不允许他们摆放灵像,因为租住别人的房子是很有规矩的,一般任何主人都是不允许的,这件事让黄金芳兄弟姐妹在心里永远是个遗憾与痛苦的内疚。

黄金芳的老公与自己的弟弟都是当兵保家卫国的退伍军人,弟弟退伍后被安置在乡卫生院工作,由于黄金芳一直奔波在上访路上又居无定所非常影响夫妻感情,老公在退役后家庭矛盾突出导致俩人离婚,这些年黄金芳一直奔波在上访路上,几十年的上访从乡镇到市政府各级官员都换了无数次,可黄金芳的问题依然没有得到解决,到现在都是租房子住,按照新的信访条例,新官必须接管老事,所有历史遗留问题,所有没有解决的案件,新官必须接管,习近平一再强调要依法治国,处理好人民的信访问题,要把问题处理在萌芽状态,信访案件要属地管理办法及时处理及时汇报等,黄金芳几十年的信访问题直到今日没有得到任何人答复与处理结果,黄金芳被强坼的房子与宅基地何时归还,黄金芳何时才有自己的家园,和谐社会不能让人民流离失所无家可归。

黄金芳电话:1387296152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