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日星期四

成都“六四铭酒案”一周年 家属发声明促无罪释放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7年5月31日成都消息】六四临近,近日,成都“六四铭酒案”四君子符海陆妻子刘天艳和罗富誉妻子高燕联合发出声明,要求当局无罪释放她们的丈夫。

据公开消息显示,2016年5月28日,涉事“四君子”陆续被抓,至今整整一周年。家属认为,铭记一段实实在在发生的历史并无不妥,质疑四个手无寸铁的人设计包装几瓶酒如何轻易颠覆这个政权, 而将他们四人抓捕或判刑的法律依据是什么,依法治国岂能凭个人意志决定四君子有罪或无罪。

附声明原文:

陆肆铭酒案一周年家属声明

从去年今天(2016年5月28日)到今年今天,我们的亲人符海陆、罗富誉和他们的朋友陈兵、张隽勇已经被关押了整整一周年。他们到底犯了哪一条法律规定,他们就因为铭记一段实实在在发生的事情而被抓捕面临判刑。

难道那段历史是虚构的吗?请当局出来澄清! 到底那段历史发生了什么,难道不应该让后人记住。中国法律哪条规定不能记住历史?请当局给出解释! 他们四人手无寸钉,就因为自己设计和包装了几瓶酒就能把这个政权颠覆吗?请问法律依据在哪里?请有关部门给我们家属一个明确回答!

依法治国是整个社会前进的方向,难道现在这个方向是错误的吗?难道他们的行为可以凭个人意志而决定有罪无罪吗?

在此:我坚定地认为我的家人是无罪的,当局应该立即无罪释放他们!

罗富誉妻子 高燕
符海陆妻子 刘天艳
2017年5月28日

有关铭酒四君子的情况本网将会继续关注和报道。

相关报道:成都铭酒四君子近日被提起公诉
http://msguancha.com/a/lanmu9/2017/0414/15681.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