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4日星期日

公民周莉、李小玲、卜永柱六四凌晨被带走失联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7年6月5日北京消息】本网获悉,6月4日凌晨一点多,家住北京西城区和平门的周莉以及在她家做客的卜永柱一起被国保入户带走送至辖区派出所,稍后,身在北京德胜门外附近的李小玲也被带走调查。截止发稿,三人失联已经超过24小时,未有确切消息传出。

据悉,6月2日刚从广州回京的周莉一到北京即被当局上岗监控在家,同时在她家的还有陪同李小玲上京的卜永柱。由于李小玲目前左眼几近失明,视力仅有0.06,此行准备前往北京同仁医院眼科就医。凌晨一点多,辖区派出所入户查身份证,随后将二人带走调查。凌晨五点多,周莉未婚夫泉健虎来到北京西长安街派出所询问周莉及卜永柱下落,被告知二人已被送去北京公安局西城分局办案询问中心,未有其他进一步消息。

据知情人透露,6月3日九点,李小玲手持“珠海李小玲‘六四’光明行”的纸牌,在北京天安门广场外围举牌拍照,并于九点半上传至微信朋友圈,要为自己早前被珠海南溪派出所副所长叶生暴力执法并故意延误治疗而导致失明的左眼讨回公道。知情人表示,三人同时在敏感时期被抓可能是李小玲举牌的事情,估计北京警方认为周莉和卜永柱可能同此事有关。

有关三人的情况本网将会继续关注和报道。

相关报道:广州李小玲送锦旗珠海南溪派出所无人敢接
http://msguancha.com/a/lanmu9/2017/0530/15906.html
北京公民记者周莉被以“寻衅滋事罪”审判
http://msguancha.com/a/lanmu4/2013/0615/2988.html
东莞卜永柱围观谢阳案被公司解雇
http://msguancha.com/a/lanmu9/2017/0430/15802.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