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6日星期二

湖南麻阳村民张青香婆媳捍卫自家土地被打伤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7年6月7日湖南消息】本网获悉,湖南麻阳苗族自治县高村镇大力林村村民张青香与儿媳妇一起维护自家土地权益,阻止开发商在强占的自家土地上进行施工,结果被彭姓开发商指使保安打伤入院。

据公开消息显示,张青香一家本来家境殷实,拥有多栋小楼,后在没有签字和赔偿的情况下被政府强拆房屋和强占土地。为此一家人进行土地和房屋维权已达七年之久,七年里全家被打无数次,被拘留被判刑,甚至连九十多岁的老奶奶也被政府人员虐打致死,至今遗体还存放在殡仪馆。

据悉,6月4日下午四点左右,张青香和儿媳妇看到开发商正在自家土地上施工,张青香以土地属强征自家并未签字和获得赔偿为由上前阻止对方施工,彭姓开发商称该地块的征收已经得到县委书记和县长同意,双方理论时,彭姓开发商指使多名保安殴打张青香和其儿媳妇,致使张一度倒地昏厥,其儿媳妇呕吐不止。

本网联络了张青香的女儿黄雨霞,她称,彭姓开发商一看打伤了人,立马就带着保安和工人逃跑了,后来张青香被120送入医院,经检查,其头部多处受伤,眼部被打肿,左手手指被骨折。报警后,派出所以张青香婆媳无理阻扰施工为由,对被打受伤不予理会。

根据黄雨霞提供的现场视频显示,整个打人过程清晰可见,与当事人叙述内容基本一致,目前派出所以“正在调查”回复查询。

有关麻阳张青香一家的情况本网将会继续关注和报道。

相关报道:湖南麻阳黄雨霞一家抗暴七年当地政府继续施暴
http://msguancha.com/a/lanmu49/2017/0330/15643.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