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4日星期六

张皖荷、刘星被约谈 威胁不准发敏感内容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7年6月25日杭州消息】本网获悉,6月23日下午,有杭州当地维稳人员找到张皖荷及其男友刘星,以杭州居住理由威胁警告二人不准发布“潍坊事件”以及其他敏感内容。

据悉,23日下午,杭州余杭区临平街道派出所片警和星火社区主任来到张皖荷母亲家,带来一份《杭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调整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标准的通知》和《关于2017年度余杭区廉租住房受理申请的通告》,告知张皖荷之前申请的廉租房由于其本人的情况不符合受理条件,所以无法申请,来人称可以帮张皖荷找工作。

另外,来人告知张刘二人,杭州市有关方面(网监)发现二人在网上(包括外网)曾发表“潍坊6·15专案”经历的帖子。为此,杭州市有关部门对张刘二人希望在杭州居住的意愿表示不信任,明确表示,在网上发表这些内容令当局担心,不知道以后还会发表其他什么令当局感觉不舒服的内容,如果想在杭州居住,以后就不要在网上发表关于“潍坊6·15专案”及其他敏感内容,

张皖荷明确表态,如果以剥夺个人自由表达权为前提来解决生存问题是不会接受的!而刘星则表示,当局利用张皖荷的家人来施压的做法很卑鄙,如果没有合理的理由,他暂时不会离开杭州,如果当局采取各种方式强行驱赶的话,他坚决抗争到底。

有关张皖荷和刘星的情况本网将会继续关注和报道。

相关报道:张皖荷带男友刘星回家 其家属遭警方威胁
http://msguancha.com/a/lanmu4/2017/0622/16006.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