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30日星期二

长沙公民同城饭醉 讨论民主自由纪念八九六四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7年5月30日长沙消息】本网获悉,公民同城饭醉活动比较活跃的长沙公民群体于最近在每月一次的公民同城饭醉活动时举牌纪念八九六四。

据知情人透露,长沙公民群体把每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六定为“同城饭醉日”,每次参与人数从十几人到几十人不等,费用采取AA制,每次饭醉一般都会讨论宏观的政治议题和具体的社会事件,商议和决定本地事务,比如送饭、探访、围观或者维权等,讨论话题采用罗伯特议事规则。这样形式的聚餐聚会已经进行了大概四五年,是长沙公民群体沟通交流的常见方式。

上周六(5月27日)晚上,朱承志、陈俊贤、冯军等十几位公民朋友相约举行同城饭醉活动。由于六四敏感日临近,当晚聚会以“勿忘六四”“纪念六四”为主题展开讨论,逐个发表自己对六四事件的看法和思考。聚会结束后,众人手持用坦克人图片制作成的牌子来纪念六四事件,以此强烈谴责中共的屠杀暴行以及谨记广场事件的历史教训。

相关报道:紧急关注:长沙公民探望尹卫和父母被湘乡派出所围困
http://msguancha.com/a/lanmu9/2014/0218/9346.html
长沙公民昨夜街头 为曹顺利点烛默哀
http://msguancha.com/a/lanmu1/2014/0315/9534.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