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3日星期六

谢阳出狱近一个月下落不明 陈桂秋发声明谴责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7年6月3日消息】“709”案谢阳自5月8日被取保候审以来已近一个月,但谢阳始终未有公开露面或与人联络。谢阳妻子陈桂秋教授发声明谴责当局非法禁锢控制其丈夫,形容公权力是一群践踏人民权利的强盗,声明得到其他“709”家属联名签署支持。

陈桂秋称,5月8日谢阳案非法开庭后,外界得知谢阳已被取保候审,但此举仅仅是当局有意为之的假象。随后,谢阳被有关部门工作人员带到邵阳老家出现在谢阳母亲的寿宴上,停留了几个小时,后又被带到其岳父老家(陈桂秋娘家)同样停留了几个小时,甚至在不允许谢阳使用手机的情况下将谢阳与岳父(陈桂秋父亲)的合影发在谢阳的微博账号上。陈桂秋认为,近一个月以来,谢阳一直处于当局的控制和软禁之中。

陈桂秋用谢阳曾经十六个月不准律师会见驳斥法庭上当局声称的“充分保障了谢阳的权利”,又用谢阳曾经在律师会见时爆出遭遇酷刑以及精神折磨的事实来驳斥当局一直宣称的“依法治国”。陈桂秋又提到王宇等人走出看守所后一直失踪至今,王全璋羁押将近两年却未知生死,李和平、谢燕益、翟岩民等人虽已回家,但一直被严密监控。

附陈桂秋声明原文:

谢阳妻子陈桂秋声明

谢阳5月8日走出看守所,却非法失踪将近一个月。2017年5月8日谢阳案非法开庭,下午谢阳从看守所出来后,就不知失踪在国家的哪个角落。


为了让外界相信谢阳已经取保候审,一些从来不亮工作证件的人押送着谢阳,曾经出现在他母亲的生日寿宴上几个小时,出现在岳父的老家里几个小时,甚至在不允许谢阳使用手机的情况下,居然还把谢阳与岳父的合影发到谢阳的微博上。这个微博是谁登陆的?谢阳不能与外界自由联系,这帮贴身监控跟踪的人是谁?


长达16个多月不能与律师会见,几次会见后又没有了会见权,这是非法法庭上所需要的“充分保障了谢阳的权利”;遭遇酷刑殴打、各种精神折磨,这是非法法庭上所需要的“没有酷刑”;走出看守所,却从此失踪在无法寻觅的角落,这是一直宣称的“依法治国”。


我们曾经相信对方,换来的却是欺骗;我们曾经低调,换来的却是完美设计的非法法庭;我们曾经沉默,换来的是谢阳无尽头的失去自由。

法律,就是这样被他们践踏!诸如王宇、包龙军、勾洪国、赵威,走出看守所后全失踪了,被一群强盗控制着!王全璋关押将近两年,更是生死不明!李和平、谢燕益、翟岩民虽已回家,依然被严密监控!

公权力机关,你是为人民的权益服务,还是为随意践踏人民权利而立?

709家属:陈桂秋 李文足 王峭岭 原珊珊 金变玲 樊丽丽 刘二敏 王全秀 徐孝顺
2017年6月2日

有关谢阳的情况本网将会继续关注和报道。

相关报道:言行异常陈桂秋强烈怀疑谢阳被下药
http://msguancha.com/a/lanmu4/2017/0512/15828.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