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2日星期一

刘飞跃“涉案”卷宗达26卷 律师表示因言入罪不可取

[民生观察2017年6月12日消息] 本网获悉,民生观察创办人刘飞跃的代理律师文东海于今天上午,前往湖北省随州市检察院阅卷,并在下午见到了刘飞跃本人。

据文东海律师本人表示:“2017年6月12日上午,我因刘飞跃‘煽动颠覆国家政权’一案到随州市检察院阅卷,卷宗之多,共二十六卷,几乎把刘飞跃曾经在公共场合的大部分言论都收集了。对于随州警方的‘敬业精神’我还是由衷的敬佩。不过言论一旦入罪,这个国家还有希望吗?”

接着,文东海律师在下午时段,见到了尚被羁押的刘飞跃,他本人表示自己状态较好,在看守所的一切还算正常。同时,刘飞跃请律师代为感谢关心他的各位朋友,祝大家平安吉祥!

民生观察对刘飞跃当前的处境表示密切关注,并严正抗议随州警方将公民言论作为入刑罪证的做法,这不仅是对基本人权的粗暴践踏,更是毫无疑问的政治迫害,我们强烈要求立即释放刘飞跃!我们重申,在创办人刘飞跃被羁押期间,民生观察将继续坚持“关注民生,替民说话,依法维权,理性抗争”的宗旨,不会停止对人权的关注与报道。

相关报道:民生观察创办人刘飞跃会见律师 表示将坚守原则和底线
http://msguancha.com/a/lanmu4/2017/0525/15883.html
民生观察创办人刘飞跃被以“煽颠罪”批捕
http://msguancha.com/a/lanmu4/2017/0303/15555.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