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1日星期日

福州公司白领张丽芳搭乘地铁被带走至今不放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7年6月11日福州】本网获悉,今天福州公司白领张丽芳准备搭乘地铁时被查身份证后带走,截至发稿,都没有放人。

据悉,今天中午,身在福州公司上班的福建宁德屏南张丽芳,在公司附近一个叫三角埕的地铁站,入内准备搭乘地铁时被福州市公安局地铁分局民警拦下,查验身份证后交给福州仓山区城门派出所带走, 到现在还未获释。

本网联系了福州维权人士庄磊,他告诉本网,张丽芳刚被带走时曾与其短暂对话,张丽芳称自己的身份证不知何时被国保添加了维稳标记,所以地铁分局民警查证后被带走。庄磊强调,由于福州从6月10日起召开“小金砖会议”,这段时间福州全市草木皆兵,街头密布警车和警察,特别是车站、地铁站、广场等人流比较密集和流动性大的公共场合都戒备森严。

庄磊还表示,张丽芳被带走毫无疑问与“小金砖会议”的维稳需要有关,但令人愤怒的是国保竟然将参与公民活动的活跃人士添加维稳标记,以方便他们的维稳工作,对此感到无可奈何。

有关情况本网将会继续关注和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