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8日星期四

李和平、李春富回乡探亲 被带派出所问话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7年6月8日信阳消息】本网获悉,今天(6月8日)上午,“709”案李春富律师在老家河南信阳罗山县一个叫小河的地方被警察拦截后带到派出所问话,至下午两点多才被放回。

据悉,今日是李和平、李春富两兄弟母亲的生日,昨日(6月7日)上午,李和平前往司法所协调回老家河南信阳为母亲过生日的事情遇阻,一姜姓警察直接称其为“罪犯”, 李和平律师将该警怒斥后,与弟弟李春富律师一起乘坐朋友的车离京直奔河南信阳罗山县老家。一路顺畅,于晚上九点多首先到达罗山县灵山镇(涩港)江天勇律师的父母家里,拜访了江父母。李和平与江天勇是初中同学,亲如兄弟,江母看到李和平变得苍老不少,不禁担忧至今不被允许律师会见的儿子江天勇,在场人士不免难掩伤感。众人于江家停留一个多小时后离开。半夜十二点多,李和平、李春富回到罗山县彭新乡张洼村的老家,李父李母终于见到两年来音讯全无的两个儿子,抱住他们两兄弟痛哭不止。

6月8日一早,李春富前往县城接儿子回家,回程时在一个叫小河的地方被三辆警车拦住去路,将李春富和他开车的朋友一起带到潘新乡派出所,问话直到下午一点多,期间潘新派出所电话几乎被打爆,后派出所在多次电话请示领导后将李春富及其朋友放出,二人接近下午两点才赶到张洼村老母亲的寿宴。

李和平妻子王峭岭认为,事件可能与他们前去探望江天勇父母有关,令当地的维稳部门难堪,于是破坏生日宴来出气。

有关李和平和李春富的情况本网将会继续关注和报道。

相关报道:李和平被秘密审判获缓刑王峭岭坚拒去天津“团聚”
http://msguancha.com/a/lanmu4/2017/0429/15797.html
李春富被捕一年后获取保候审 据报精神失常
http://msguancha.com/a/lanmu51/diwushisiqi/2017/0226/15540.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