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日星期五

维权人士发起“探望王全璋父母” 值守便衣戒备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7年6月2日北京消息】 本网获悉,最近,在京维权人士发起“探望王全璋父母”的义举,短短数日已有几十位热心人士前去探望。

据公开消息显示,来京寻找儿子下落的王全璋律师父母于上月(5月) 26日所租短期房一度在27日被房东及中介逼迁并断水断电的情况有所改善, 28日,二十名维权人士集体来到王全璋父母的暂居小区,在慰问完老人家之后找到小区物业管理处交涉,要求物业协助恢复开通水电供应。随后物业处在翌日派人将被房东及中介恶意截断的水电线路恢复正常。

网友刘先生称,王全璋父母对大家的探望表示感谢,并认为王全璋无罪,得到这么多人的支持和关注表示很开心。

另外,自从王全璋父母被逼迁事件发生以来,小区出现七八名便衣值守,对进入小区探望的维权人士进行贴身跟踪,并尾随拍摄。

有关王全璋及家属的情况本网将会继续关注和报道。

相关报道:王全璋父母租房仅一天即被停水停电驱赶
http://msguancha.com/a/lanmu4/2017/0527/15891.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