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5日星期一

南京大屠杀纪念馆前宣讲“六四”的史庭福被抄家刑拘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7年6月5日南京消息】本网获悉,南京维权人士史庭福于昨日上午在南京大屠杀纪念馆前演讲宣扬勿忘“六四”而遭刑拘,并被抄家。

据悉,6月4日上午十一点左右,史庭福身穿写有“勿忘六四”等字样的白衬衣在南京大屠杀纪念馆前高声演讲,主要内容关于“六四”大屠杀,呼吁市民牢记历史勿忘“六四”。演讲吸引不少前来纪念馆参观的市民和游客,纷纷驻足听讲。下午三点半,南京警方带同传唤证和搜查证来到其住所,带走史庭福调查,并进行全屋搜查后带走史庭福手机以及大量文件。在查看其电脑后,并未发现相关“罪证”,所以未带走。

本网人权观察员立即联络了史庭福的家属,得知史庭福之前未有委托辩护律师,家属称,想帮其寻找合适的律师,可以尽快前往看守所会见。目前,史庭福被羁押于南京雨花石区看守所。

有关史庭福的情况本网将会继续关注和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