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4日星期日

姚建清今日刑满释放 众友苦等一天无果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7年6月4日山东消息】本网获悉,因涉及山东潍坊案被以“寻衅滋事罪”判刑两年的陕西访民姚建清原本今天刑满释放,一众好友在潍坊看守所门口迎接其出狱,但苦等一天终不见姚建清出现。

据悉,今天一大早七点半不到,张皖荷、刘星等七位朋友来到潍坊市看守所,准备迎接姚建清出狱。众人到达时,看守所门口已经停有一辆车牌号位为鲁G-2732的警车,车上有四名警察,正对众人进行监视。上午十点半不到,现场开来另一辆警车,有两名警察,其中一名询问众人前来何事,被问到身份时,该警察回答是看守所所属辖区的派出所民警,当得知众人欲接姚建清出狱时,该警察称姚建清已于清晨被东营法院接走。被问到其如何得知时,该警察称清晨巡逻时见到姚被接走,还称“信不信由你们,你们等也是白等”,随后打完电话后开车离开现场。之后近十一点,早前监视的警车和四名警察也开车离开潍坊看守所。

本网于傍晚联络了已经离开现场的张皖荷,她告诉本网,他们七人一直等到下午五点钟才离开潍坊看守所,始终不见姚建清踪影,不知道姚被带到哪里去了。张皖荷透露,根据打听回来的消息显示,潍坊看守所今天早上没有释放过在押人员。如果今天潍坊当局没有释放的话,那么就是超期羁押姚建清了。

有关姚建清的情况本网将会继续关注和报道。

相关报道:山东潍坊案受害者陕西访民姚建清下落不明
http://msguancha.com/a/lanmu1/2015/1025/13363.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