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6日星期一

南京史庭福宣讲“六四” 视频拍摄者许忠东被抓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7年6月26日南京消息】本网从南京维权人士王健处了解到,南京“史庭福案”已经证实新增一名涉案人员,山西运城维权人士许忠东(网名:许晓东)现羁押在南京市雨花石区看守所。

据悉,6月4日当日上午,史庭福于南京大屠杀纪念馆门前向路人及游客发表有关“六四”事件的演讲,事后网络上流传的有关照片和视频据称已证实为许忠东所拍。史庭福于6月4日下午被警方带走调查,随后住所被警方查抄。

本网从王健处了解得知,许忠东尚未有委托律师,目前公民朋友正在帮忙寻找合适的律师。另外由于他是外地人,所以暂时没有亲属前来南京处理有关事宜。王健呼吁方便的公民朋友能够前往雨花石区看守所为许忠东存生活费及衣物。

有关“史庭福案”的情况本网将会继续关注和报道。

相关报道:南京史庭福的儿子受到警告勿与外媒接触
http://msguancha.com/a/lanmu4/2017/0612/15980.html
南京大屠杀纪念馆前宣讲“六四”的史庭福被抄家刑拘
http://msguancha.com/a/lanmu1/2017/0605/15926.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