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3日星期二

为逼王全璋父母离京 当局又出新招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7年6月13日北京消息】今天下午,“709”案王全璋律师的妻子李文足发消息称,当局又使出新招,企图逼迫王全璋父母离开北京返老家。

据悉,昨天(6月12日)下午,王全璋父亲的原单位以及村支书均打来电话,通知其立即回老家,声称6月16日要去当地劳动部门报到登记,7月份起退休工资要上涨,如果不回去办理报到登记手续的话以后将会被停发退休工资。

在详细询问王全璋父亲后李文足得知,王父以前从未遇到过这种情况。以前劳动部门要求报到登记的时候,让王全璋的姐姐王全秀带同户口本前去登记一下即可。

本网联系上李文足,她强调,王全璋老家用电话催促诱骗老人家回家,又用停发退休工资相威胁,早前曾对短租屋停水停电来逼迫搬离,目的就是要两位老人家离开北京。李文足形容当局贼心不死、手段拙劣,并表示“不论你们(当局)使出什么手段都不能阻挡我们为王全璋坚持抗争的决心!”

有关王全璋及其家属的情况本网将会继续关注和报道。

相关报道:王全璋父母租房仅一天即被停水停电驱赶
http://msguancha.com/a/lanmu4/2017/0527/15891.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