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5日星期一

潍坊看守所答复姚建清获释已回老家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7年6月5日潍坊消息】由于昨日众友于潍坊看守所苦等姚建清一天未见其人,今日,刘星等人再次来到潍坊看守所,最终得知姚建清已于昨天早上出狱,返回老家。

据悉,今天上午,同属“潍坊案”已出狱的刘星以及其他朋友再次来到潍坊看守所,以存钱名义欲查询姚建清的出狱状况,值班人员拒绝提供有关信息,声称只有直系亲属才可查询。随后,他们来到看守所的咨询处要求见驻所监察,值班女警继续以非直系亲属不可查询为由推诿,刘星以“主张查询权”反驳。理论后,该女警打电话汇报情况,之后有两名民警前来,其中之一警称,姚建清已经于昨日早上七点多被广饶县法院王姓法官以及家人(姚建清姐夫和姚的儿子)接走离开看守所的。刘星表示怀疑,称自己与友人昨日早上七点半已经在看守所门口等候了,直到下午五点都不见人。该警称,姚建清的确是早上七点多离开看守所的,是因为买了八点零五分的火车票,先赶到济南,再搭乘飞机返回老家,并报出自己的名字和警号,声称对这个答复负责任。

刘星表示,该答复应该可信,可能由于姚建清刚刚出狱,通讯尚未正常,暂时未能联络大家,接下来几天姚建清应该会联系大家的。

相关报道:姚建清今日刑满释放 众友苦等一天无果
http://msguancha.com/a/lanmu4/2017/0604/15920.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