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30日星期五

“种子书城”创办人王修求警方带走失联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7年6月30日消息】本网获悉,”种子书城”创办人王修求于6月27日中午在东莞市塘厦镇沃尔玛附近遭六名东莞市公安局人员带走后失联至今。

据公开资料显示,王修求,1985年出生,湖南省娄底市人,种子书城创办者、长期收集各种图书电子版本,并汇编整理为在线书城。截止2015年,已经整理约1500余本(册)各种人文类相关书籍并通过网络共享方式供网友下载,其中包括《五四文学思想论》、《作为意识形态的技术与科学》等。

据知情人透露,2013年4月8日,王修求曾于广州市天河区“又一城”地下商场举牌呼吁释放刘远东;2013年6月24日,涉支持围观陈书伟深圳中院举“中国梦”的牌子抗议法官不依法答疑事件,深圳市莲花派出所以”扰乱社会治安”为由对其行政拘留七天,羁押于深圳市福田区拘留所。

有关王修求的情况本网将会继续关注和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