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日星期五

罗继标死亡事件后续 官方撕毁协议律师被逼退出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7年6月2日广西消息】本网获悉,广西凤山县罗继标死亡事件继续发酵,官方与家属原本拟定的由家属指定尸检机构的协议被官方单方面毁约,家属发出紧急求助。

据悉,罗继标死亡发生后,他的几名家属与凤山县检察院达成协议,原定6月1到2日两天由家属指定鉴定机构和日期后将对罗继标的遗体进行尸检, 家属也依照约定确定了相关机构,具体日期双方再议。不料,凤山县检察院于昨日(6月1日)致电罗继标女儿罗桂妮,称必须在今日下午两点半之前赶到广西河池市殡仪馆对罗继标的遗体进行尸检。对于凤山县官方违反约定私自确定鉴定机构以及时间地点的做法,家属相当愤怒,称当局是在刁难家属,并且有控制支配尸检结果的企图。据家属透露,凤山县通往河池市的道路正在整修,来往两地必须跑道而行,时间上根本不可能在官方指定的时间内赶到河池市殡仪馆。

另外,本网傍晚收到消息,本案代理之一广西百举鸣律师事务所的陈家鸿律师已被逼退出本案。据悉,今天下午有三位凤山县公安局警察前往其所在律所调查,对律所主任施加压力,为了律所其他同事的生计,陈家鸿律师称逼于无奈退出本案,并希望后来的律师接力承办下去,为死者讨回公道,为家属还原真相和争取合理赔偿。

有关罗继标死亡事件的情况本网将会继续关注和报道。

相关报道:与工地人员起争执 村民罗继标被拘却离奇死于看守所
http://msguancha.com/a/lanmu1/2017/0529/15895.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