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3日星期五

“非新闻”卢昱宇坚持无罪 律师遭警告不得接受采访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7年6月24日大理消息】昨日(6月23日),轰动全球的“非新闻”创办人卢昱宇案在云南大理开庭审理,卢昱宇坚持不认罪,其辩护律师被警告不得接受媒体采访以及公开庭审详情。

据悉,昨日开庭前,云南大理地区的维权人士和活跃公民均被控制,法庭内坐满当局安排的“旁听者”,庭审从下午一直开到晚上九点多才结束。卢昱宇坚持不认罪,表示自己做“非新闻”三四年,愿意用三四年时间(坐牢)去坚持自己的信念而承担后果,他认为自己的行为无罪,但在这个以真为罪的国度,他已经有承担后果的思想准备。

检察机关对此案的量刑建议为3到5年,代理律师做了无罪辩护,庭审结束后法庭宣布择期宣判。

有关“非新闻”案的情况本网将会继续关注和报道。

相关报道:卢昱宇被捕近一年 “非新闻”案开庭在即
http://msguancha.com/a/lanmu4/2017/0618/15995.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