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1日星期三

张皖荷出游月余回家 母亲恐有麻烦离家出走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7年6月21日消息】本网获悉,维权人士张皖荷出游半月回到杭州母亲家,翌日其母留下纸条离家出走,声称“省得有人来找我的麻烦”。

据悉,张皖荷于上月初离开杭州母亲家前往山东等地探友,昨日回到杭州母亲家,得知在其5月9日离开杭州后第三天即有警察上门询问其母亲有关张皖荷行踪以及何时回家等问题,其母以“什么都不知道”回复。张皖荷称,今早起来以为母亲出去买菜,后于餐桌发现母亲留下纸条离家出走,表示“省得有人来找我的麻烦”。

本网联系了张皖荷,她告诉本网人权观察员,估计在她离家的一个多月时间里,当地的维稳人员频繁骚扰其母亲,导致老人家心烦或者恐惧而离家出走,从老人家把17年写成71年就显示当时的恐慌心理。张皖荷表示,她在当地的时候,维稳人员一般不找她,每次当她离家时便找其母亲麻烦,营造恐怖气氛,利用其母亲对其间接施加压力,张皖荷坦言,当局做法极其卑劣。

有关张皖荷的情况本网将会继续关注和报道。

相关报道:张皖荷出门游历母亲住所被无证搜查
http://msguancha.com/a/lanmu1/2017/0502/15805.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