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5日星期一

江天勇家属收到批捕通知书 罪名被改为“颠覆罪”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7年6月6日消息】本网获悉,昨天,江天勇父亲收到了江天勇的批捕通知书,却被派出所带走谈话。

据悉,昨天,江天勇父亲前往邮局取挂号信,该信是长沙市公安局直属分局寄来的江天勇的批捕通知书,取信后刚回到家即被涩港派出所民警带走,到晚上才被放回。据江父称,警方担心其与外界联系或接受外媒采访,所以对其做思想工作,希望其配合,并假惺惺声称他们领导的朋友已经给江天勇存了钱,要江父无需担心。

江天勇妻子金变玲指出,从收到的江天勇逮捕通知书可以看出,江天勇涉嫌罪名已经从当初的“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变成了“颠覆国家政权罪”,看来江天勇的案子不是那么简单,估计以后要为江天勇存钱或许都会遇到阻扰。

有关江天勇的情况本网将会继续关注和报道。

相关报道:看守所查无此人监居半年的江天勇去向成谜
http://msguancha.com/a/lanmu4/2017/0603/15918.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