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2日星期一

王全璋的代理律师程海也致电北京律协维权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7年6月12日北京消息】本网获悉,继6月10日余文生律师向北京律协递交维权申请后,今天(6月12日)下午,“709” 案之王全璋律师另一位代理律程海也致电北京律协会长,要求律协维护辩护律师的执业权利以及家属的委托权。

程海律师发出消息称,今天下午他致电北京律师协会会长高子程,催问关于帮助王全璋及其家属委托的余文生和程海两位律师会见王全璋的事宜。程海律师援引北京律协高会长的原话称,北京司法局说他(王全璋)已经有两个律师(官派律师)了,但不肯说出律师名字。程海律师当即表示抗议,并告知高会长,其与另一辩护人余文生律师已经将手续寄予天津第二中级法院进行辩护人身份确认,在未有有效解聘手续前后进入的第三第四位律师均属违法无效。

程海律师重申,如果王全璋(真的)解除对两位律师的委托, 我们(程海和余文生)有权要求会见王全璋核实是否真实意思表示。对方则称明天将会再与北京司法局反映此情况。

程海律师又强调,本案的被告人(王全璋律师)和辩护律师(程海和余文生)均为北京执业律师,如果在五机关(部门) 维护律师执业权规定实施不久尚有威力的情况下,仍然任由他人放肆侵权无所作为的话,那么北京律协将再次臭名远扬。

有关王全璋律师的情况本网将会继续关注和报道。

相关报道:王全璋代理律师余文生向北京律协发出维权申请
http://msguancha.com/a/lanmu4/2017/0610/15972.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