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7日星期三

苏昌兰 陈启棠昨日“二审”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7年6月7日消息】今天上午,知名人权律师刘晓原发出消息称,苏昌兰和陈启棠二人已被“二审”。

据悉,今天上午,苏昌兰的辩护人刘晓原律师收到相关消息,苏昌兰和陈启棠的二审案件,在没有通知律师以及没有开庭的情况下, 广东省高级法院直接对苏昌兰和陈启棠二人被控“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  的案件二审作出维持原判的判决,分别驳回了二人的上诉申请。刘晓原律师用“震惊”来形容此案的荒唐。

据公开消息称,苏昌兰以及陈启棠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案于3月31日在佛山中院开庭宣判,其中苏昌兰被判有期徒刑三年,剥夺政治权利三年;陈启棠被判有期徒刑四年六个月,剥夺政治权利三年。

有关苏昌兰和陈启棠的情况本网将会继续关注和报道。

相关报道:苏昌兰判三年陈启棠判四年半剥夺政治权利三年
http://msguancha.com/a/lanmu4/2017/0331/15647.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