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日星期五

看守所查无此人 监居半年的江天勇去向成谜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7年6月3日长沙消息】本网获悉,昨天下午,长沙周再强等几位朋友来到长沙市第一和第二看守所,准备给“指定住所监视居住” 满半年随即被逮捕的江天勇律师存生活费,被值班民警告知看守所没有江天勇的有关信息。

据悉,近日传出消息监居已满半年的江天勇律师被长沙警方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逮捕。前两日,江天勇的辩护律师陈进学和覃臣寿收到声称是江天勇手写的解除委托聘用文书。

6月1日下午四点 ,江天勇妹妹手持江天勇父母手写的声明在覃臣寿律师的陪同下来到长沙市公安局直属分局要求会见江天勇,被告知江天勇已被逮捕,逮捕通知书已经寄出,并出示了邮寄单据。

江天勇妻子金变玲告诉本网,丈夫被监视居住已满半年并已被逮捕,但至今为止江天勇身在何处,实在感到很无奈。

有关江天勇的情况本网将会继续关注和报道。

相关报道:陈进学覃臣寿收江天勇解聘书金变玲发声明称丈夫被胁迫
http://msguancha.com/a/lanmu4/2017/0601/15910.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