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30日星期五

律师会见释大成被拒 看守所坚称有辩护律师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7年6月30日湖南消息】本网获悉,今天(6月30日),委托律师王乐随同释大成胞妹张丽华来到湖南邵阳县看守所,要求会见早前因转发郭文贵爆料涉及中共高层王岐山等人的贪腐问题消息而被刑事拘留的湖南宗教界人士释大成法师,但遭到拒绝,所方坚称释大成已有辩护律师。

据悉,今天上午十点四十分,家属委托的辩护人王乐律师和释大成胞妹张丽华来到邵阳县看守所,要求会见释大成,所方称释大成正在被提审,不能会见。下午三点,律师再次要求会见,所方在查验完律师证以及委托手续后以律师(王乐)非本人(释大成)委托为由拒绝,坚持只有本人委托才可会见。家属称,理论期间,看守所魏姓科长曾找释大成谈话,要求官派律师介入,但遭到释大成拒绝。

王乐律师曾致电看守所所长理论,遭到所长拒绝并挂断电话。律师表示,对于所方任意剥夺委托律师的合法会见权感到无奈。

有关释大成的情况本网将会继续关注和报道。

相关报道:湖南释大成法师因转发郭文贵爆料消息遭刑拘
http://msguancha.com/a/lanmu4/2017/0623/16010.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