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8日星期三

谢阳取保近两月不见人影 其妻陈桂秋准备控告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7年6月29日消息】“709大抓捕”的谢阳已被取保候审近两个月,但外界以及谢阳的朋友均不见谢阳其人。据传,谢阳取保后被三十名国保人员陪伴旅游,实际就是限制自由。为此,陈桂秋多次写公开信谴责,但始终无法让谢阳有得见天日的机会。

身为谢阳的妻子,自谢阳被抓至今已有快两年,在此期间,家属一直不得会见谢阳,夫妻俩尚未有过正常的通话商谈家事。昨天傍晚,身在美国的陈桂秋公开发表致谢阳的家书,信中提及谢阳被抓后家属和亲属所遭遇的痛苦经历以及牵连受到的残酷打压,最后陈桂秋表示要为自己所受的非法非人道的遭遇讨回公道,决定成立律师团进行逐一控告。

附陈桂秋致谢阳家属原文:

谢阳妻:我不会回国了,我准备控告

谢阳,家里很多的事情需要处理。因为我不会回国了,很多事情不能亲自来处理了。本想你去要回这些东西,可是你老是不回家,所以我只能又组建律师团队进行控告。以下是紧急需要处理的一些事情:

(1)赶紧到浏阳市公安局,拿回他们扣押的我的电脑、我的两部手机。那里面有我很多的工作资料,万一他们动了手脚,我何以对我热爱的环保工作交代?因为我的手机被他们扣押,非常多的国内朋友无法联系到我,我也没有他们的通讯录了。必须赶紧拿回来,寄给我,我需要建立正常的生活圈。

(2)赶紧到浏阳市公安局,拿回他们扣押的你岳父、你妻妹的护照。他们非法扣押,必须立即退回,若不退回,咱们得抓紧时间控告他们。

(3)我准备组建控告队伍,控告他们非法限制我和大女儿的出境自由,逼得我们跑到泰国寻求联合国国际难民的庇护。虽然2016年我们不能出境时已经请张磊律师控告过,虽然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不收控告材料;但2017年2月大女儿在广州东站被警察单独关押几个小时,咱十来岁的孩子居然“危害国家安全”,我得请律师弄个明白,她犯了什么破法,导致她也成了政治犯了!

(4)我得赶紧请律师要回我们的终生积蓄。3月份我到美国后,才发现我的所有银行账户都被冻结了,中国银行发工资的账户居然被清零了。这可是我们辛苦工作、辛苦积攒的血汗钱啊!白白被强盗抢走,你难道不气愤吗?我们有两个女儿需要抚养,我可是没有这么大的气度,把自己赚的钱白白送给强盗!我需要律师去各大银行,弄清楚是哪个国保给银行下的命令,作出如此非法的事情。

(5)我还要控告CCTV、环球时报、凤凰网,他们污蔑我,说我联合律师捏造酷刑。我需要请几个律师,控告这帮人,帮我出这口气啊!我手上的一些现场录音正好可以作为证据。这些控告,可能有点复杂,得控告播音员、记者、那些乱七八糟拼凑的制片人、以及后面指挥他们做这些事的国保。不过,我相信多请几个律师,多研究一下方案,应该是不难。

我这女人小家子气,是我的东西我不允许别人拿走,我一样一样的都要拿回来。事情不能耽搁,我要组建律师控告团队,要回属于我的东西。

在国内的时候,为了你的合法权益,我跑遍了各级公检法,受尽了的各种各样的气,现在想来依然噩梦连连。我是不会回中国了,如果你能马上出来,我就不要请律师控告了,你直接去那些地方把东西要回来就是了,咱也免得麻烦那么多律师。

你的妻子:陈桂秋
2017年6月28日

有关谢阳的情况本网将会继续关注和报道。

相关报道:谢阳律师主动用电话和微信联络同行及好友
http://msguancha.com/a/lanmu4/2017/0624/16015.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