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0日星期二

福州访民林炳兴会见律师 表示坚持抗争不妥协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7年6月20日消息】今天上午,广州隋牧青律师与福州本地资深律师林洪楠一起在福州第一看守所会见了福州维权访民林炳兴。

据隋牧青律师讲述,林炳兴身体和精神状态均良好,并称在看守所内没有受到特别对待,其请律师代为转达大家对他的关注和声援,同时表达了维权抗争不妥协的决心。

据悉,林炳兴因多次上访、聚众抗议等行为于去年(2016年)6月福州警方以“寻衅滋事罪”逮捕,目前该案已被福清法院第二次退回侦查。据闻,去年发生的福州六月大抓捕事件林炳兴等人的案件由北京高层指示,另有人指出,也有可能是地方政府借机打击报复访民,维护地方政府官员私利。

有关林炳兴的情况本网将会继续关注和报道。

相关报道:福建省福清市访民林炳兴被拘留
http://msguancha.com/a/lanmu4/2016/0901/14854.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