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3日星期五

谢阳律师主动用电话和微信联络同行及好友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7年6月24日消息】昨晚九点,知名人权律师蔺其磊发出消息称,在“709大抓捕”中取保获释的谢阳律师在消失近两年后主动添加微信,并用手机致电蔺其磊。

据称,谢阳在电话中感谢众多律师同行以及关注他的公民朋友,特别感谢其辩护人张重实律师、陈建刚律师、刘正清律师等。谈到目前所处的状况,谢阳表示,就当作旅游度假,长沙方面也在争取他的案子结果,并称“估计一个月后我们就能见面的”。
本网马上按照蔺其磊律师发布的电话致电谢阳律师,他表示很开心,在没有手机的两年后再次能够与大家通话,他告诉本网人权观察员,他的案子正在办理,争取有一个好的结果,估计还要一个月时间,到时希望能够保留律师证,继续能够做律师为大众提供法律服务。说到两年里所受的苦难,谢阳律师很平和地表示事情已经过去,就当是对自己人生的一种磨练。
据公开消息显示,谢阳案于5月8日上午开庭后被取保获释,但家属与外界一直没能看到谢阳恢复自由,据称谢阳曾经于5月9日由多人陪同之下出现在其母亲的生日酒宴以及曾到其岳父家。在过去的一个多月里曾有多人试图联系谢阳,但都不成功,今日突然主动联系众人,大家均感到意外。有多名律师认为,“709大抓捕”可能有转机,希望如谢阳所讲有好结果,同时也希望王全璋、江天勇、吴淦等人能早日获释。
有关谢阳律师以及“709大抓捕”其他人员的情况本网将会继续关注和报道。

相关报道:谢阳出狱近一个月下落不明 陈桂秋发声明谴责
http://msguancha.com/a/lanmu9/2017/0603/15919.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