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7日星期三

株洲公民行为艺术纪念“六四”被抓 一人失联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7年6月7日株洲消息】今天,株洲活跃公民欧彪峰发出消息称,“六四”前夜以人体行为艺术方式纪念“六四事件”的十位株洲公民全部被株洲警方抓捕,其中一人失联至今。

据悉, 6月3日晚上,株洲十位活跃公民以人体行为艺术的方式来纪念六四事件二十八周年,并拍照上传至互联网,获得网民大量转载。翌日(6月4日),参与纪念活动的十位公民朋友相继遭到警方控制问话,其中,唐玉春(女性) 被处以拘留七天(被免于处罚);孙华柱以及刘镇在传唤后被释放;郭闽以及郭胜被拘留十天;陈小平、陈思明、李明、唐雪云(女性)被拘留七天; 十人之一的文博则失联至今,未知下落。 另外,有两位未参与纪念活动的朋友受到牵连,受到有关部门骚扰和问话。

相关报道:湖南长株潭地区公民纪念“六四”遭打压
http://msguancha.com/a/lanmu9/2017/0605/15922.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