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3日星期二

无锡失明老人杨锡明遭暴力逼迁 报警无人理会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7年6月14日无锡消息】本网获悉,江苏省无锡市锡山区羊尖镇廊下村村民失明老人杨锡明,因不接受拆迁补偿方案并举报违法逼迁,最近家中连续被黑恶势力骚扰打砸,以至于无法生活安全堪忧。

据悉,失明老人杨锡明所在的廊下村被政府规划拆迁,由于政府提出的拆迁赔偿方案价格过低,村民们大都不愿签字同意。今天过年后,政府雇佣的黑恶势力持续用夜晚鸣放鞭炮、砸门窗、恐吓等手段进行骚扰逼迫。4月份,杨锡明联同部分村民多次向办公地点设在羊尖镇镇政府内的巡查组举报羊尖镇镇政府的这些违法逼迁手段。举报后不久,杨锡明受到黑恶势力变本加厉的打击报复。本月2日至12日,政府雇佣的黑恶势力多次深夜来到杨锡明家,将门窗砸烂,又将炉灶铁锅打烂,更在他唯一生活用水的水井中倒入柴油, 最后还将杨家大门全部拆掉, 并将外墙挖掉三分之一,致使杨锡明的家犹如风波亭无法居住。

本网联系了杨锡明老人,他告诉本网人权观察员,由于不堪骚扰恐吓,村民们已经陆续搬出村子,目前村子里只剩下他一个人,黑恶势力还是不断对其骚扰恐吓。杨锡明表示,自己六十多岁独居并且双目失明,不知道哪天会被他们毒死或打死。他也曾多次报警,但当地警方根本不予理会。通话过程中,老人多次痛哭,谴责人民政府为了拆迁利益,不惜雇佣黑恶势力逼迫村民,实在与土匪无异。

有关失明老人杨锡明的情况本网将会继续关注和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