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6日星期五

黑龙江张铁华家宅基地被强征

【民生观察2018年10月26日消息】本网获悉,近期黑龙江哈尔滨市松北区村民张铁华一家,遭遇当地政府和拆迁公司强行征用宅基地进行施工的恶劣行为。

据张铁华反映,她家宅基地位于哈尔滨市松北区黑龙江科技学院南门附近,2018年10月18日,松北区政府与哈尔滨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相互勾结,在双方没有达成协议,松北区政府没有拿出解决方案的前提下,进入她家宅基地现场开始施工。她和家人随即报警,并向松北区松浦派出所警察出示了1985年镇政府的批准文件,证明此宅基地为她家所有,后在警察的阻止下,对方暂时停止了施工,可当天夜里水务集团还是拉了两车泥石卸在了她家的宅基地里。

张铁华说,她一家六口三个腿部重残,两个未成年人,在这种情况下感到特别孤独无助。10月22日,网友从新来过和天再蓝(㺱誓)因担心她和家人安危前来声援,当天晚上在她家过夜,半夜时分,大家又发现有人在她家宅基地附近倾卸泥石, 大家猜测这是水务集团准备强行施工的信号。果然不出所料,第二天(10月23日),哈尔滨水务集团工程部的一个部长带领水务集团人员、松北区执法局以及松浦派出所二十多人,来到她家向其宣布:“无论你们怎么阻拦,怎么着我们都将进行施工。”

张铁华表示,哈尔滨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这种行为严重侵害了百姓的利益,他们与松北区政府互相勾结,强取豪夺,不按国家政策给百姓合理补偿。中央三令五申不允许大面积征用农村耕地基本农田,哈尔滨水务投资集团却以水利建设为由,强行征用土地转手倒卖给开发商,从中牟取高额暴利,欺压百姓,在双方没有达成协议的情况下进行强抢,希望各级领导部门严查此案,使百姓得到合理的补偿,不要让百姓用生命和鲜血来捍卫自己的家园!

据了解,哈尔滨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从2010年开始以排旱排涝为由,在没有任何审批手续的情况下,在松北区大面积征收农村耕地和农民宅基地,广大农民根本得不到合理补偿,如今征收上来的耕地,大部分都没有投入所谓的排旱排涝工程,致使百姓的耕地荒弃了八年左右,严重的损害了国家的经济利益。

在拆迁过程中,哈尔滨水务投资集团因雇佣黑社会和社会闲散人员野蛮征收,已造成两起人员伤亡事件。分别为2015年7月4日万宝镇大亮子村两死三重伤重大事件和2015年8月松浦镇松花江村苏永祥家一人死亡的恶性事件,现在哈尔滨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不但不引以为界,又开始对张铁华一家残疾人进行野蛮强征。

张铁华恳请媒体和网友关注声援!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黑龙江科技学院南门往东200米。从市里去江北的车有:35,36,145,郊6都到,过桥第一站,松浦观江国际下车,往回走,顺着大坝往东走800米。

张铁华电话:1376689900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